我們台灣人是真的很愛很愛吃火鍋的耶~
最近發現上下班途中的店面也越開越多間了!! 石頭火鍋、涮涮鍋、麻辣鍋....而且都客滿滿唷~
是說冬天到了…天氣愈來愈冷...,我也好想一直吃火鍋噢! ((揍"
然後隨著衣服愈穿愈厚…完全變胖了都迷有發現? 

等到春天來了就又王當了!!! ˊ_>ˋ

這回是要來穿上平價時尚
沒錯!就是那個..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select...~

嗯?! 這樣還沒想起來? 那好吧.......

就知道妳們想要看高以翔
 ~ ( 喂!隋棠也是很正的好不好>////<")

好了!平價時尚一向也是瑞d所追求的~
而打扮的時尚又控制好肉肉這是一件很重要的正經事兒(捲舌)...我們不可以嬉鬧好嗎!

是說現在塑身背心、塑身褲襪產品...都儼然成為可以外穿來搭配穿搭的時尚單品了!!
馬上來瞧瞧這回要介紹的兩樣正點貨色:
極塑纖腰Bra坦克背心 & 極塑纖腿褲襪
這回當然就用瘦瘦穿搭的方式來介紹它們啦!!


Red  x  7net 合作之請hold住肉肉文

★ [7net獨家]極塑纖腰Bra坦克背心(共5色)




首先來單拍take一下,我挑了覺得好搭的顏色:奢華灰 & 珍珠白

白色不外乎就是最安全的百搭色~
奢華灰的緞面質感好像晚禮服噢!



大家總共有5種顏色可以挑選~
還有像藍色、紫色這樣新穎的顏色呢~就是可以拿來應用搭衣服這樣!

而且...麻豆穿起來曲線也太好了唄>////<



極塑纖腰Bra坦克背心她可以說是內衣也是塑身衣! 此話怎說呢...?


因為她設計有固定式罩杯唷,單穿它不用穿Bra就蠻舒適的~
加上胸下是採用塑緊緊材質,可以把肉肉往上推推集中在胸部:"))

接著轉到背面看一下,是挖背的剪裁 ! 


長度可以穿到臀上,胸部以下是緊緊相依(衣)的材質...(笑)
嘖嘖....看看這腰身~ 完全把肉肉hold住後,我想...要多吃一點也不容易了餒....^ ^"


因為是塑身衣的材質,所以要把背心要由下往上慢慢穿噢!! ((扭動
沒穿過的就可以看上面的圖示說明♥


好!我穿好了~ ((扭
穿起來像下面這樣的fu... 3D立體剪裁把腰部和腹部塑超緊滴!!!


因為固定式罩杯讓胸型集中穩定~感覺到舒適的托高感 ,把贅肉都歸位!
而且中間腹部的地方還是雙層的彈力布料,要讓肚子平平平~
是說怎麼穿完...怎麼我有發熱衣的感覺啊...~(笑)

胸上是珍珠白色的彈性緞面材質,很好搭配衣服


稍微露出來都蠻好看的,人家也不知道裡面原來是藏了一件塑身衣~
只覺得妳整個人瘦瘦挺挺的:"P



背面是挖背設計,大家也可以試試搭配個運動風也會match唷~


我每穿合身貼身的衣服需要把肚子和腰收的平坦一點的時候...我就會來內搭這樣的塑身背心!!
肩膀可以外露之餘,就算我前一天去吃了吃到飽的肚子還是可以收的

也來穿一下奢華灰給大家看~ 緞面的光澤感配這個真的很禮服fu耶..哈♥

來一件有把肩膀都包住的合身晚禮服就很適合偷偷內搭它,整個很心機的去赴宴!!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深色,平常就很好搭~
像上班坐一整天,肚子都馬容易凸凸的...


穿一件在裡頭,把肚子乖乖收起來...坐姿也會比較挺!
就會比較容易忘記抽屜有藏零食了~(笑)



因為胸部有固定Bra,所以單穿就很ok囉!!



背面的挖背設計,還可以露背~~~

灰色和衣服作搭配整個造型輕鬆OK !









★ [7net獨家]極塑纖腿褲襪(共8色)



再來輪到非常實用的褲襪了!!  在秋冬很實搭又保暖~
它一次就來了8色可以選擇,
除了基本百搭黑色之外...
我還挑選了 橄欖綠、可可棕 和 深玫紅唷~


穿起來是很緊實的! 又富有彈性~
有一個特別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是高腰的耶!!!!!!


舒適保暖塑腿之餘...,還來幫忙收伏肥肚肚~哈哈哈
更在大腿和屁屁處有設計提拉的織法,完整包覆Hold住肉肉兒!
有瞭解功能+努力穿上之後~(扭) 馬上再來看看穿搭了噢



= 深玫紅 =


(哈....每次使勁穿上我都有發熱衣的fu...)

深玫紅,屬於較亮色的酒紅感覺
穿起來帶點質感...卻依然亮眼^ ^+




今年秋冬就很流行酒紅色的單品,
尤其是下身單品,像
酒紅牛窄或內搭褲…等等
用塑身褲襪來跟上這波酒紅狂熱很不錯!!




是說我搭了一個的耶誕look~(笑)
秋冬很多風衣單品,像這樣單穿再加個玫紅色的亮眼褲襪就特色滿分!!
(而且似乎真的頗適合耶誕趴耶)


然後說到穿上這類顯色度較高的下身單品,
我會建議鞋子就選擇低調的黑色或咖色系吧,就不會令人覺得下半身牛仔很忙....




或就挑選一雙有特色的黑短靴,帶有份量感但和褲襪比起來又很低調這樣:")



= 可可棕 =




除了黑色之外,我大概覺得同樣百搭的...就是咖啡色系啦!!


這款可可棕色本人是深咖啡很有質感 !
整體感覺又比黑色再柔和一些,秋冬有想搭一些淺色系的服裝~可可棕就很適合噢


這套
搭了一個女孩柔柔的又帶點份量感的look



秋冬許多像這樣柔柔淡色系的毛衣,
用全黑的單品來搭又容易覺得有點沉重的話..,就試著換成咖啡色系的唷!!







= 橄欖綠 =


這次讓我驚呼了一下的黑馬...是這位很美的橄欖綠色
它本人是深沉有質感的一色,有點個性又不會誇張!



這天搭配了一個微甜較個性的風格,
全身走黑色系的配件~



配上橄欖綠色的褲襪,
多了一點層次在其間...整體依然順眼顯得協調不衝突。



手環也特別跟它搭配了同色系♥






橄欖綠襯托得有點恰到好處...
讓我的黑變的比原本想像中更有特色了,好喜翻:"D


那今天的瘦瘦穿搭就到這邊,冬天常常忘記帶曲線出門的妞兒該關注一下唷(笑)

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7net
極塑纖腰Bra坦克背心 (Click !)
*即日起購買極塑纖腰Bra坦克背心送極塑纖臀三分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連結

極塑纖腿褲襪
(Click !)
*超值任選!極塑纖腿褲襪兩雙$699(原價$980)
活動連結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
LOVE NAIL指甲油貼 』x 1 組 (花色隨機寄出)

   


4。上一篇得到"
Miss Hana眼線膠筆-瞳色(濃咖啡)"的是 6樓 q2622896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