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4



好吧, 照慣例, 日本行的第2天要去OUTLET,

這次來的是去年311前一天去過的海濱幕張OUTLET,

從東京車站搭JR京葉線, 很快就到了,




今天似乎是附近有活動的樣子, 人潮暴增, 都是穿西裝的,


其實我們來OUTLET 通常純粹只是想亂晃, 沒有一定要買什麼東西,

不過這次是特別有想看看 agnès b 這牌子的包, 因為台灣售價頗貴, 在日本OUTLET好像只有御殿場和這邊有

我並不是名牌愛好者, 只是這陣子看這牌的包越看越順眼, 想說OUTLET便宜的話就買一個來用用

門口第一間就是了, 這間還是免稅店, 直接拿護照在店內就可以用未稅價購買,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要10,000円以上才能免稅)


考慮了好久, 畢竟就算他再便宜, 對我來說還是貴~
最後敗了這個包, 10,400円(未稅), 回來看台灣購物網站竟然要價NTD7,999


中午在旁邊的美食街解決, 上次在這邊初嚐和幸豬排的美味, 這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今天好多人, 一點都不像上次那樣冷清,

看來看去, 決定來隨便挑一間有空位的就去吃



我看幾乎9成9的日本人都點這道, 雖然我不愛山藥, 不過看在牛舌的份上就跟著點了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山藥泥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只少少的加了一點, 不過那碟小菜非常下飯, 看似清淡的湯, 其實味道相當濃郁

牛舌部份, 店家好像有問說要味增還是鹽味的, 可是我只聽得懂味增, 所以直覺回答味增, 不過其他點這道的日本人都是點鹽味的

我沒吃過其他地方的牛舌, 不過這道相當美味

老公吃的是牛舌丼, 因為牛舌沒有肥肉, 讓討厭肥肉的老公吃的心花怒放, 直呼過癮


這裡也有外賣便當, 應該不算貴




海濱幕張OUTLET是我目前去過東京這幾間OUTLET裡面最小的, 不過也夠逛了,

太大間的逛起來也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