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就到了每一兩個月要殺掉布丁頭的時間!! ~(菜刀)"
這篇沒有特別想要表達什麼!! 就是閒聊一下我這次又跑到 GENIC181 用頭髮了壓~~
上回是一位講話有點幽默的設計師Gary幫我用的好好看,

這回喜新厭舊的我馬上又試試另一位叫A-ANN的手藝了唷!!   (Gary:哭著跑開ing)
哈哈哈...是因為Gary太忙沒跟他約到啦~
而且因為上次對它們家印象粉不錯~
也拉了我家X一起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妞ㄦ可以參考看看,覺得不錯的話可以慫恿男伴一起來剪~

兩個一起來就不用在那邊發呆空等了唷♥


是說大家都知道瑞d是丸子頭的愛好者.....平常流海大多時間也都會梳的很乾淨!
所以我的布丁頭只要一個跑出來,戴髮圈就會變的很明顯....


光看到自己照片我就很躁鬱....
而且布丁頭時期就是意味著髮色開始退的時侯了!!


於是乎~ 這天我們約了一個大中午…
X還來接我所以比我更早起,瞧他整個還沒睡醒的fu.....哈哈哈




這位設計師A-ANN有帶他的狗狗一起上班欸!!
而且是和我家肥B仔一樣滴長毛蠟腸,是巧克力奶油色的~超可愛的啊!!!


於是我就罷佔牠了(緊抱不放)" XDD

來幫這位小帥哥簡介一下唷,牠的名子叫作WUNI
非常之粘主人,我硬要抱牠...牠還一直不斷扭動的左看右看要找牠拔拔....!
怎麼會有這麼粘人的小男孩呀!!! 可愛死了唷~

而且他眼睛是灰黑色的! 所以是混血兒的LOOK~哈



染髮的過程...我一直很忙錄的在和WUNI玩....
沒想到X已經默默的剪的差不多,並且開始工作狂在開NB了!!!! (驚呼)




後來我染完也開始造型囉!!
染了一個深咖啡色帶點綠色調的顏色~



照片都拍的稍亮一些!
實際上的髮色本人還蠻深的,總之看到髮根沒有布丁就覺得好開心了啊!! :"D



然後助理幫我在髮尾上電棒造型!
上次因為GARY有幫我燙過髮尾了,所以回去很好整理~
這次A-ANN又請助理幫我上
電棒,出來的效果很有光澤感


一直講到助理........是說設計師A-ANN躲哪去了!!!


噢......來了~~~來了~~~~

這位就是WUNI的老杯~  
助理依照他的吩咐後一完工...就來幫我修剪流海和加強造型!!

我這時就開口跟他說....我想要一個既可以中分~又要能左旁分、右旁分,3個願望1次滿足的流海扣以嗎XDD


A-ANN說沒問題耶....立刻開始動工啦,
不過他有補充說我要再留長一咪咪才可以更隨心所慾~~


呼!立馬造型完成!! 

帶點綠色調的深咖,是氣質路線的!
我這天說先來個右旁分,長流海臉覺比較小~

轉到側面、背面....髮尾捲捲鬆鬆的....令人fu很好..很喜翻!!



挺愛剛染完頭細軟的感覺~
因為GENIC181的染燙材料都很好,所以這1~2個月經過染燙了2次我的髮質還是維持的很不錯的唷^ ^+




是說剛剛講到要給男孩也稍微參考一下~ 

來瞧一瞧....這回A-ANN也幫我家X剪了一個流行感的髮型!!


今年好流行男生這樣把側面和後面修的很貼,但上半部還是長長的~~
我覺得他這樣臉看起來小很多耶~(笑)

因為之前X頭髮實在太長了....,突然變短看得我好不習慣!!
但是挺好看滴呀!! 他有
大改造的fu



A-ANN挺親切的,很好溝通~ 重點技術又很好,大家可以來找他....還有............



還有找WUNI玩......。 
(咦?!WUNI !! WUNI咧?!.....跑哪去了!! 來~~ 跟姊姊回家了唷.....)


很不錯~ 用完頭髮好開心
看來我們之後會常來找A-ANN和GARY啦

然後出去之後就在附近還拍了幾張照片 (剛造型完的髮絲真的好細噢~~~)
這天的穿搭是簡約帶點帥氣的LOOK

用簡單的白T配上奶茶色的皮衣,
內搭高腰短褲 (主要是穿短褲用頭髮很輕鬆~♪)
而又可以拉長比例一舉兩得^ ^




穿上這雙牛津短靴來和皮衣色系搭配~



包包是可可咖啡色的風琴包兒!!
大地色系的休閒穿著時,我喜歡搭它實用又match

上衣-夢展望
外套-正韓(兩年前購入忘了哪家?)
褲子-曼谷恰都恰
墨鏡-拍賣SHINE
鞋子/包包- R&BB





(咻!) 到了隔天~ 

我自己把它整理成比較沒那麼捲的自然感覺就會像這樣~~
不會太硬直,帶點柔軟柔軟的感覺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別繼續秋意濃了...你/妳(指)也該換個新髮型煥然一新囉!!
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設計師 A-ANN
現在好方便~ 大家還可以用APP預約!! 手機: 0917123416
A-ANN作品相簿輯:http://www.wretch.cc/album/aaaa771214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
韓國製-金色單顆鉚釘鎖骨鍊 』一條
     金色小鉚丁,簡單又很有型!戴起來不經意的小帥氣~
     

4。上一篇得到"LOVE NAIL指甲油貼"的是 28樓 neobeauty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