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33DSCF0369DSCF0325

總是要有點誇張的搞頭     才有beatrice生日趴的味道 .....................[許我個男人之生日趴]

 

今年  阿菜的生日雖然一如往常的在夜店舉辦  

但總是要有別以往 "辣到騷" 打扮路線     定了一個主題   生活才夠樂趣

在我和佩佩的提議下   我們走上了印度 中東  民族風

這下終於可以把我塵封已久的首飾  披肩  莎麗全都拿出來展現

 

在顏色要夠亮  首飾要夠多  配件要夠誇張的需求下  

我翻箱倒櫃為大家挑選了幾年前從印度帶回來的行頭

加上佩佩也是中東風的愛好人士  

所以我們精心的為大家搭配及準備     * 走在一起才夠顯眼   才夠ㄏㄧㄠˊ 

 

DSCF03731 

阿菜  今天是主角  黑色馬甲搭配亮麗印度紅裙  看起來是有幾分像蒙面俠蘇洛的老婆  去印度要跳佛朗明哥舞  

董妹  什麼主題給她  最後打扮起來一定還是騷味十足   總而言之  就是性感動人兼華麗民族風

佩佩  薑還是老的辣  身上的配件都夠搶眼  加上那雙勾人的眼神以及那晃腰的動作  有寶萊塢舞孃的架勢

佩芳  披上我這超強的亮綠色披肩  讓你整個有到   但還是不忘揹上LV  死命也要當印度的上流階級

大佩  頭巾披下去  有冷豔吉普賽女郎風   加上純熟的美妝技巧與動人的睫毛    也夠有味道 

鄧鄧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眼睛要夠深邃   皮膚要夠油黑  衣服要夠專業   因為我愛印度  我要專情於印度

...............................

老娘   走的不是印度風    我走的是絕對印度人      對!!   I  LOVE  INDIA

DSCF0344DSCF0346DSCF0350

 

*****

那晚  我生平第一次被英國的小帥哥請喝酒搭訕  (只有變成印度人時 才會被白人青睞)

那晚  阿菜的前任男友跑來敘舊  而現任曖昧對象在一旁傻眼

那晚  董妹不知道搭上哪的小開  坐了一台不知道幾百萬的跑車來

那晚  佩芳硬要蝙蝠俠打扮成ABC的樣子來接他

那晚  佩佩眼睜睜看著男友上吧台  跳著與節奏有衝突的舞

那晚  大佩從頭到尾披著頭巾抽著煙   很捧我的場

那晚  大家過了一個很開心生日趴

...................................................

 

舉杯~  祝阿菜生日快樂    早日找到有緣有錢有身高有長相有感覺的"主菜"  (麥勾甲點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