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8 Wed

醫生叫我要無止盡bedrest 禁止一個人外出和開車 出門走路也不可以太久
有種又被關回牢裡的感覺阿........(人家才剛從脊椎手術牢裡出來沒多久耶.....orz)

不過反正我也很忙碌 忙碌的幾乎都是文書型工作
待在電腦前打打打打打字 或是用用用用用腦 翻翻翻翻翻書和文獻
雖然不是"躺著" 只要在家裡坐著應該也可以吧

只是許多meeting可能得照狀況來決定要不要取消了   :(((((

在家裡一點都不無聊 反而超忙 無止盡的忙
起床後忙到要睡覺
可能是因為工作場所就在家裡 反而有種無盡循環工作的感覺

我和B工作起來是天南地北兩種型
B的ADD讓他常常一下子做這 一下子做那 屬於很難專心的人 通常他只要可以坐在那裡念兩個小時書不要吵我就很厲害了
我則是一屁股坐下什麼都可以忘記 很狠狠專注的做同一件事情直到結束的人 專注到也很難被其他事物影響

於是 B又受傷了--->唸書或做事個半小時就需要過來撒嬌一下 我卻很難把注意力從正在進行的事情上移開
連我們一起包水餃也是......我包的超級專心 他卻基哩瓜拉直講話
我想我可能有點太過於認真了

原本我們就有發現 晚餐是個大工程
由於B上下班時間 通常晚餐都我負責 
五點開始準備 六點多可以開飯 七點多吃飽 收拾清理廚房完打包好隔天午餐盒都要八點半多了
洗個早 一個晚上能做事的時間被擠壓的很少
加上我手邊有的deadline越來越多 工作量越來越大 
整套晚餐作業總是讓我心跳快到快要不能呼吸 累到洗完澡就可以休息

於是我們開始認真思考怎麼花用時間與金錢最划算 還要吃的健康........

這和以前自己一個人 一碗泡麵 一個包子打發一餐 的狀況 實在很不一樣呢

簡而言之......我媽叫我們不要再管家裡亂不亂了 
有得吃 有晚盤可以用就好 不用成天清掃 把時間拿來做正經事要緊

明明以前我們兩個都是 自己一個人時 再忙房子也不會亂到哪裡去的那種阿........
忙碌的時候看到髒亂的環境 很讓人難以用功下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