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7 Tue

住院這幾天又都是B陪著 
很難想像那些得獨自一人住院的人們 心裡應該是相當不好受的
我很幸運 一直有個可以任我玩耍宰割的玩偶B陪著
只是擠在病床上一起用電腦 看電影 就很開心
更不要說每晚數回被護士叫起來時 他也一定會起床幫忙或關切 照顧病人真的很辛苦呢
  
住院時 我想起家裡的H2O沐浴乳快要沒了 偏偏我又不能自己去買
只是稍稍一提 沒想到.......
 


出院後當晚拉開浴簾一看 整個傻眼--->那是什麼玩意兒?!
三罐全新的H2O沐浴乳!!還都是我們愛的味道!!!
"I love you and I will always try hard to show you"

說真的 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原來他趁我出院後體力不支小睡三個小時的時候 跑去拿我的處方籤藥物和準備這個小驚喜
只是個很小的動作 小小的東西 卻大大的甜蜜貼心
他真的是我不經意講什麼都會放在心上的那種 

心意 真的是最重要的阿
生活再怎麼艱苦都沒關係 有心有彼此就足夠啦

因為我總是忘記吃藥時間 (一天要吃四回)
即使他盯我盯很緊 還是只吃了三回
隔天 洗澡前 又在廁所裡發現可愛的小提醒........



小小藥人說 "睡覺前要吃我喔!" 還有一杯水

其實 B就在我身邊晃來晃去阿 還用這招! (通常不就是拿到當事人面前嗎?)
雖然我不是青春洋溢充滿夢幻的青少女 這招倒是也很有效的狠狠打動輕熟女的心
B真的很可愛又很貼心
生活裡隨處可體會到他的用心
怎麼說呢......

真的很幸福!

雖然他常常哭鬧我不夠愛他對他不夠好 讓我很煩惱....
不同文化的人表現感情的方式原本差異就很大 
更何況我是屬於比較理智型那種 年紀越大更是越不浪漫 XDXD (應該要說 台灣式的浪漫和美式的不一樣啦)
但有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用心吧...真的是讓人不得不越來越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