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周末就是到了女孩兒的推薦甜點時間囉!!! (快訂位、快約會XD)
前陣子我好像太貪吃了.....導致現在胃生病抗議要罷工了看得到吃不到....

大家開心地去吃吧....不用管我 ....(哭) 

上次我去用完頭髮就有跑到附近的這家 ROOM 4 DESSERT
這一趟是為了要吃前陣子似乎很火紅的焦糖蘋果派兒啦~ GO GO GO!!




它隱身在東區161巷弄內,裝潢覺得還蠻可愛的~
一進門就是甜點櫃和吧檯:"P



一樓的座位,看到應該算也不少噢!!
(這是我們用餐完拍的,剛來的時侯大客滿)


我們被帶位到B1地下室的位子,
雖然是地下室~但空間感也蠻舒服不會有太大的壓迫,只是手機有點收不太到訊號.....





目錄和名片是就比較現代普普風~


因為我們當天還沒過吃東西,所以先點了鹹食來墊墊胃兒!
加100元可以變身套餐多了飲料和湯品。



那天的湯品的玉米濃湯~
不是像餐廳奶油味很重的
玉米濃湯fu
這裡的反而比較像早餐店買的到那種吃的到蛋白的,剛好我好喜歡這種的啦~哈哈:))






瑪格麗特pizza  單點200 套餐300-


pizza很小一個噢!! 不知道是不是鹹食份量都很少.. 所以都沒提供分食盤?
pizza的底層皮挺酥的,上面的料就很簡單!
算是感覺屬於蠻普通的一道....但又不錯吃 (肚子餓?
)






★ 義式磨菇奶油義大利麵  單點180 套餐280-

說到義大利麵配料、口味就真的也是一個普通,同伴們還異口同聲的說吃起來有點油....
嗯~~ 但優點就是麵條很Q囉! (嚼嚼)


當天還有招待是蛋糕~ 每桌有一塊這樣!
中間有夾著香蕉,底層是派皮~


味道.....我好像只持續留下普通的印象...(笑)


以上吃完......接著終於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單點上菜啦!!!
點了一桌子甜食,猴嗨森呀~






★ 法式焦糖蘋果派  198-


ROOM 4 DESSERT有名的蘋果派率先登場
....老實說....覺得擺盤有點單調了^ ^"
它的酥皮看起來很像濃湯上的那片,很澎鬆空空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欸



切開後中間還有蜜蘋果哦! 而且上頭的冰淇淋是優格的耶~
口感還好...不過把酥皮沾冰淇淋搭上蜜蘋果~ 酸酸甜甜的味道搭在一起很好吃!!♪ 







★ 綜合水果鬆餅  170-



因為這天我們有三個人,所以點了份量大的鬆餅一起分食~




它的鬆餅烤的很酥脆,上面搭的一樣是優格冰淇淋唷~
旁邊還有蜂蜜和水果一起搭配看起來還挺繽紛的~  但水果嚐來還好....
不過鬆餅不錯...整體混搭來吃算是挺好吃的!



★ 法式藍莓千層派  198-


最後一道甜點是黑馬! 是這次三樣中我最喜歡的
來之前不知道有這個~ 是因為本身就熱愛千層酥又愛藍莓的我,看到目錄圖片就立刻點了它!!


千層酥餅皮夠脆! 中間夾的藍莓果實和果醬還搭著卡士達醬....
一口咬下真的很享受耶:"D


杯子下方優格冰淇淋再度登場,沾著吃也很不錯!
優格冰淇淋它還真是甜點的好朋友,百搭百搭~~




摩卡冰沙  130-


這位是友人點的冰沙,我迷有喝到....看起來是還挺不錯的~




薄荷茶  單點120-


幫X點了薄荷茶,熱熱的很清爽,搭配甜食解膩好舒服噢




★ 熱拿鐵咖啡  單點90-

然後拿鐵控的我一定又是熱拿鐵了壓~~~^++++^
不過它們的拿鐵牛奶和咖啡口味似乎都比較偏淡一些?!
味道我喝起來覺得有比較水一點~

不過可以有空閒時間坐著、配著甜點、咖啡點綴就整個愜意了啊。。。
最後就一邊喝著飲料配聊天,愉快的結束美好的午後吧


今天的愛吃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ROOM 4 DESSERT
(02) 2711-246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增加注目度唷!!)
       禮物是『韓國製--粉色寶石金色鎖骨鍊

       淡淡的粉寶石加上復古的金色邊邊,戴起來小有份量感又很好搭喲♥
      

4。上一篇得到"
泰式奶茶3包+涼棒1支 "的是38樓t9699403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