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家R媽咪非常喜愛桃紅色~ 看她蒐集越來越多桃紅的單品了!
所以我就立馬決定送上可愛的桃紅色羊皮凱莉包給她~(進貢)"

 
沒想到這時R媽還不客氣的順便給我出了難題


R太后: 來人吶~~ 上面似乎缺少了一點珠寶、鑽飾啊.......。
 
就這樣吩咐說她的應該要改造的華麗一點...
好吧...母命難違壓~~~ 於是我就開始著手來設計了!!
原本的凱莉包就長這樣啦:

簡簡單單的感覺就是最好搭的!我自己的是芥黃色和灰色~
不過媽咪們既然喜歡華麗感,那咱們就來基本款上面大作文章吧:"P
順便拍下了過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DIY的樂趣囉


 
首先要準備的工具有:
針、釣魚線、尖嘴鉗、小打洞(可以不用)、自己想縫上去的珠寶、鑽飾或鉚釘等…。




我是設定好要在包蓋上幫媽媽縫製華麗的原素上去,所以選了一些適合的材料~

這些珠、鑽、鉚釘我是在永樂市場(布市)附近找到的!

為了想要幫媽媽改造的更有質感一點,
這不規則的水晶鑽我是買有點貴貴的施華洛世奇,這樣散著買....有的一顆都要100元欸.......
是說老闆她包裝的很用心,還加熱袋子來隔開它們,就不怕貴桑桑的水晶互相撞到了~聰明哦




不規則的水晶實品真的好閃噢!!
拍不太出來,但總之就是美呆了閃閃惹人愛





因為要走華麗風,所以還挑了一些金邊的釦子!
花紋大小都有一點差別,顏色也挑選和包包原本的五金一樣顏色比較搭、順眼~
我再加碼來一點金色方鉚釘
呵呵....就可以開始製作啦!!




首先可以先把材料放在包包上排成想要的樣子,

感覺對了話...可以用可擦拭的銀色筆在上面作個小記號,就知道什麼東西要擺哪了~ (可用拭銀筆擦掉)
※真皮皮革不能遇到原子筆噢! 一吸進去就擦不掉了><





大概知道位置後就可以開始縫了~ 
開工! (叼菸+綁頭巾) 

4:因為包包蓋子上的皮革較厚實,針會較難穿過,可以用尖嘴鉗來輔助~
5:使用細度剛好的透明釣魚線,看起來會較美觀。
6:一個個在包蓋背面打結即完成。



皮革挺厚的....原本縫沒兩個手就會快炸開了,還好有
尖嘴鉗先生大力相助~(笑)
慢慢縫上就會像這樣的成果....一步步完成有一種愈來愈開心的fu壓 !!
縫釦子的時侯也可以先在包蓋上打一個小洞,會比較好縫噢!



呼呼~~該縫的都縫完後....,最後就是鉚釘啦!


然後為了讓我家X也來盡一份心力以及體會一下DIY的樂趣....,
我教他到會釘之後我就把位置稍微固定好,跑到旁邊納涼指使他要釘緊一點XD
我是買4個尖腳的鉚釘,很簡單不用工具~只要把尖腳穿過皮革,再把後面四個尖腳凹折扳緊就OK啦!

終於.....就在我們倆的合作之下大功告成了!!



再來近拍的感覺~
漂亮的釦子金色線條鑲邊,讓整體多了一點拜占庭般的華麗感

( 這張有拍出一點點施華洛的閃亮亮~^ ^ )




呵呵.....包包華麗變身了好好看噢

 




終於完成了好開心



還幫包包拍了幾張寫真留念~(笑)   上面的皮條要穿或不穿都蠻不錯的!





隔天進貢之前...我就搶先借背一天啦 ~哈哈哈



這天是穿著微微甜美的休閒風,
身上的顏色簡單,就顯得包包很亮眼噢! ^ ^+




長版上衣有用了腰帶收好比例,
然後穿上牛津靴增加休閒感以及微微的學院風~




背上桃紅色的凱莉包讓整體很女孩:")






用手抅的方式也很可愛壓~~~
 



這天整體輕鬆帶點甜味的休閒LOOK就大成功囉!!






今天的DIY+穿搭就到這邊,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唷~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延伸閱讀:

★ DIY + 穿搭。過期版型牛仔外套變身帥氣背心(影片)
★ 創作。廢物利用❤袖子變身狗狗潮T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
韓國製-塘瓷水鑽花朵鎖骨鍊(嫩娽色)
      
塘瓷的雕花非常精緻~超可愛的很有法式風味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粉色寶石金色鎖骨鍊 "的是38樓 rache11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