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先生:妳....這標題....(つдС)
RED:對壓!!裝潢很好吃欸


之前經過國父記念館站就被這間剛開幕裝潢好可愛的 TJB cafe 吸引了!!
當時有一次就和姊妹找了假日約說要去吃~ 
但打電話去問說不能訂位....然後現場侯位又要等很久.....我們就放棄了....(跌坐)


這回是為了我家的好姊妹K莉生日啦~ 因為都有想去這間!
剛好在平日想說這次應該是有位子的吧.....我們就衝囉~~~~((撞門

先來亂入一下題外話,to K莉:
我覺得今年的感覺更特別了,就像我在FB上說的~
現在終於不再只有我們這些姊妹陪在妳身邊了~~但姊妹的情感是一點都不會因此變淡的!!

很喜歡那天妳的他在FB上發了張你們的合照,以及這一句話..
「一天的結束,一輩子的開始」
我們都相信他會是一個很值得妳重色輕友的選擇,
即使在生活中還是會碰到一些現實面的問題,
但是相信你們都會迎刃而解越來越好,
而我們當然也會永遠很好!! 妳就放心的越來越幸福福福去吧♥

PS.雖然今年就有一位姊妹忙到連生日短訊都忘記傳了...(揍)


咦!?>///< 看到這邊也希望大家都被幸福感染包圍唷!!
咳...然後結果這天一到現場真的就有位子欸…不過生意仍然是很好,坐滿滿滿 + 有限制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唷~



門口就太吸睛,使出可愛的法式雨蓬這招...
還配上女孩兒無法抗拒的蒂芬妮藍,真的很可愛!! 也很犯規!!




進到店內的裝潢也全是蒂芬妮藍餒~
給人的印象好舒服好可愛噢!!





果然一堆女孩兒想必在門口都還不知道吃什麼就都被可愛的裝潢進來了XDD 
座上賓幾乎都是女孩兒,幾隻男孩看起來大概都被抓來陪同用餐滴!!




店面雖不是相當大,但環境很舒服~
因為裝潢真的太可愛了。

側面還有紅色的沙潑區,加上水晶燈整體感覺好
華麗




TJB cafe 是服裝品牌 TheJeansBar 旗下的餐飲門市~
她們這邊還推出了好多的周邊商品:




有毛巾、馬克杯、糖果、I PHONE手機殼、爉燭...…連水都有耶!!



呵呵....接著就來到餐點時間啦!! 我們這天是我+K莉+K莉男友三個人一起點一塊吃~
然後因為既然是服裝品牌......不否認我們是有抱著來吃裝潢的心態啦^ ^"
所以餐點部分~ 老實說目前我只能給食物也是裝潢得很漂亮的評價了唷!!
那...我們就簡單帶過好嗎?  (笑)





★ 起司牛肉帕尼尼  NT$ 280-



牛肉帕尼尼是我個人覺得OK還不錯吃滴,
第一個來介紹一下~



剛烤出來的土司蠻酥的,主要是這牛肉醃的蠻有味道~
搭在一起還不錯!!




而且還有附薯條噢噢噢!  我好愛美式薯條~^ ^+







★ 酸豆奶油白醬魴魚排  NT$ 280-   套餐+100~120



魚排我覺得一般.....算是口味較清淡的一道~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魚,也不容易會覺得難吃到哪這樣......

醬料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啦,是像奶油醬帶點爽口的酸味,
旁邊有顏色的飯就真的....比較沒什麼味道了...
可以搭配魚和醬料一起吃,嚼一嚼就還有奶油淡淡的香味囉~





我們魚排有升級成套餐,選了碗洋蔥湯、紅茶~  這個我沒喝到。








★ 墨西哥雞肉薄餅   NT$ 180-


因為帕尼尼點了牛肉,所以薄餅就選擇雞肉....
然後雞肉的味道它好像忘記放進去了......不看名稱的話我大概不知道它是雞肉.....。

然後K莉還跟店員要了TABASCO醬來配著吃~




不過旁邊的新鮮蕃茄拌料印象中還挺好吃滴!!







★ 現炸脆薯   NT$ 80-

薯條控必點的美式炸薯來了!!!
欸......但是明明餐點就有送了壓,根本吃不完XD
它們家的薯條還OK囉



接著就是甜點時間囉!! ^++++^ (是說因為我到哪都最期待甜點也會最挑嘴唷)




桌上目錄這甜點好迷人壓!!
可惜它只有下午茶時間提供,我們去的時侯是晚上....那就只好點別了啦!!




★ 法式冰淇淋水果蛋糕塔   NT$ 180-


※圖片引用自TJB cafe官網


點了中間那一位......  
 


好吧....! 可能是我拍照技術比較差

點了這目錄上
拍的很可口主打的甜食.......

咬了本人一口是我嫌它有點太粗糙的海棉蛋糕,
就是很基本簡單滴味道這樣....應該是我們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了吧 (笑)






接著這個好像是魚排套餐附的蔓越莓起司蛋糕~
它反而比較好吃欸!!




起司搭配蔓越莓不會膩膩的挺爽口~ 
有點像是我一直很愛吃的藍莓乳酪蛋糕的fu~



★ TJB雲朵奶茶   NT$ 130-


茶包是TJB自家的噢!
整壺不知道是牛奶不奶還是怎樣,有點很水的感覺...似乎沒什麼味道內…。






★ 經典爵士拿鐵   NT$ 130-


拿鐵控來也.....呵呵

杯子很可愛壓…上面還有用兩顆咖啡豆裝飾!
味道還不差,但有和奶茶一樣的問題就是牛奶味有點太水了....是跟星88一樣最近缺牛奶是嗎( ゚∀゚)"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 我知道結束的有點突然XD )

補充一下: 但是真的很漂釀~ 是姊妹聊天拍照的好地方唷:))




   Red 報報    


1
TJB cafe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 銀鑽黑+星光藍各一支
     

4。上一篇得到"
IEI 光療漸層亮感指甲油(銀色)+IEI護甲油"的是48樓winnie0667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