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卡龍龍龍!!......呵呵~ 又牙癢了...>3< 
甜牙齒瑞上週忍不住拉了X陪我去貴婦百貨吃甜點~
本來是又想吃青木定治,後來聊天聊到很久沒去 SO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法國沙龍茶館
就怎麼邊講就邊奔往樓上去啦:P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它是台灣首家米其林主廚的餐廳,
 
把餐廳和甜點分開來個別位在貴婦百貨BELLA VITA的5樓和3樓~
我們這天是來到3樓的SO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法國沙龍茶館~



整體是以黑色和紅色為主調,
之前是以馬卡龍為主的裝飾,現在換成好多大大小小的洋梨了?
感覺可愛帶點趣味:D


這裡結合麵包、甜點與輕食,
可以看到吧檯旁圍繞著各式各樣的麵包!
這回本來很想吃一個 洋梨丹麥麵包 的…可是停售了是哪招>"<



然後往旁邊一瞧~ 吧檯旁的甜點櫃就像珠寶盒一樣! 
大家請把眼睛往中間尖尖的檸檬塔看去.....我看到網路上好多人大力推薦欸...........
但我實在很怕酸.....這回鼓起勇氣! ....結果....店員立刻例行性提醒我這中間是
檸檬原汁會有一點酸哦!
店員話還沒講完...我立刻就回說那換別款好了!!! ~
(笑)

還有花型的馬卡龍! 
看起來好幼稚....感覺不太可口欸...
(?) 


呵呵....這天坐在我喜歡的窗邊位置,

假日人好多~ 終於等到旁邊客人散去才補捉到這張!!






...接著 ( ! ) 就是我們的餐點時間啦^++++^
這次還有點了鹹食噢!



★L'ATELIER式義大利麵  NT$520-


義大利麵很貴......,而且只有單點沒有附飲料....!
比起來...我會覺得青木的划算很多^ ^

不過因為這可是米其林★★★級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實在相當誘人~~~(口水)
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就還是忍不住點一份來吃吃看吧!!
它是肉醬口味的,配色很美~ 兩旁有各擺一片長條的薄黃瓜,
一片是綠色的吃起來很爽口! 另一片黃色是有醃漬過的,鹹甜鹹甜的好好吃!


麵條軟硬適中口感帶Q,搭配它的醬汁非常美味~~~
肉醬旁的洋蔥等佐料吃的出很鮮甜!
所以整體來說果然是有質感的味道,好吃



只是單價還是覺得有點高,可能因為還沒有到跟它訂價一樣驚為天人的感覺這樣~^^"
吃完雖然覺得比起青木的義大利麵來得更有高級質感~
但是青木才380還有附咖啡或茶,
以CP值來說是青木勝出啦!!



這天明明就是來吃甜點的嘛!
馬上來看這天點的二人份的下午茶組~♪
因為這天有點義大利麵,所以就選了
不含三明治的套餐~NT$1040  + 一成服務費
內容有(蛋糕、馬卡龍、檸檬瑪德蓮、咖啡或茶) x 2
愛吃三明治的也可以選有三明治的套餐~定價是 NT$1200
  + 一成服務費



★ 馬卡龍  單點@NT$80-


套餐的馬卡龍不能選口味............以前來吃可以選的說
這次附給我們的是咖啡和芝麻的口味,
我就再單點了一顆很想吃它的紫羅蘭


是說這回吃了joel Robuchon馬卡龍,好喜歡耶^ ^
切開來時...殼都不會是少女骨質疏鬆的碎掉,綿密實在但口感一樣是酥酥的又很好嚼
哈! 原本在我心中冠軍的靑木瞬間變成第二名了......
而且joel Robuchon的馬卡龍還比青木便宜一咪咪欸!!


說到我點的 joel Robuchon 的紫羅藍 口味馬卡龍~是他們的招牌噢!
一口咬下優雅的香味在嘴裡散出,清香又不甜膩~ 迷人
連X都說他想自己來吃一整顆~(笑)
上回我也有買青木的紫羅藍,但沒有這個驚豔!!

再來是這天套餐的咖啡和芝麻口味,
咖啡吃起來是很香醇有質感的味道~還不錯!
芝麻則是很香濃但感覺有一小咪膩,芝麻口味的話我覺得青木勝出~(舉牌)"




★ 香草千層派    單點@NT$180-


嘿嘿....甜點嘛~一直很喜歡這種夾著卡士達醬的千層派!
這次點了香草口味滴



我都習慣倒著切就比較不怕它爆炸散開了~^^"



香草卡士達醬很香濃,又不會太過甜膩 ~好吃
酥皮的部份是比較鬆的口感,我是想說如果可以再多了焦糖的那種脆感就更完美了




 

★ 皇家結婚進行曲    單點@NT$250-


吃到這邊~不外乎先要來壺茶解解膩^ ^
皇家結婚進行曲是帶有焦糖香味的紅茶!
喝起來清爽又帶點甜蜜的味道



茶壺是STAUB鑄鐵茶壺,好好看...但好重噢!
拿起來感覺得有點吃力~"~






★ 熱拿鐵    單點@NT$200-


還點了熱拿鐵,上頭的拉花好優雅!
拿鐵是咖啡味比奶濃的口感,微微的苦卻很有質感:)

 


好的! 究竟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甜點? 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笑)

 
★ 洋梨香堤泡芙    單點@NT$200-



一看會先注意到上頭是三顆內陷巧克力的泡芙!

不過......泡芙和底層的塔皮都不夠酥耶...(囧)
然後覺得中間的巧克力奶油有一咪偏膩,不過切開後和裡頭的洋梨搭在一起就清爽許多~
這道就真的比較寫不出好話了......。



★ 檸檬瑪德蓮


瑪德蓮蛋糕帶有淡淡的檸檬香,
微微溼潤的口感挺紥實的~ 味道還不錯...印象中比起上次來的時候感覺進步很多^^





哈~~吃完了啦!!

然後離去時因為腦海又隱約飄起紫羅蘭馬卡龍的芬芳......



結帳的時侯忍不住又點了外帶的:P
還一起買了玫瑰和檸檬的~

玫瑰就是女孩喜歡的花香,也是很一個迷人^ ^+
檸檬的是帶微微的酸,是有質感的~ 

不知道它們家檸檬塔是不是也是這種fu?
這樣的話還不算是太酸到無法入嚥呢! 哪天我有想要被酸一下的時候可以試試:"D 


今天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SO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法國沙龍茶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在貴婦百貨BELLA VITA裡)
   營業時間:AM10:30~PM22:00   假日:AM10:30~PM22:30 
   電話:(02)8729-2626

2。
I'm Red 瑞d


3。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可以得到我親自選購的"
韓國製-迷你水鑽金色馬蹄鐵幸運鎖骨鍊"一條
      上回好多網友都說這條好美,所以後來我又看到它就再買來送給可愛的網友們啦^^


4。上一篇得到"莉婕持久定型噴霧(大瓶180g *1)"的是32樓 Chelsea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