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欣在學校2珮欣在學校3珮欣在學校DSCF4948珮欣在學校1

2001 in花蓮          2001 in墾丁        2001 in成州國小    2008 in日本     2008 in新光三越

 

沒事幹的一整天   開始整理了硬碟理一堆照片

有了數位相機後  迷上拼命的拍照來做生活總記錄

過了數十年後再去看照片的感受一定與現在不同  我是這麼想的

 

最近很多人一直對我說  "你變瘦了"  "你好瘦 但有肉比較好看"  "太瘦了吧很機車ㄟ"

打從我懂事以來

從沒有料想會有這一天  

被批評瘦我也甘願  沒胸部我也甘願  聽起來完全不刺耳  甚至有一點暗爽在心頭的滋味

 

以前的日子也不算多胖   就人家常說   肉肉的

不過今天經由我反覆查閱之後 

不  不是只是肉肉的  還是粗勇的   連帶把自己搞的像黑山豬一樣

但還自以為 口愛

如同蓓詩所說   你那時的自信真不知道是哪來的?

因此

這樣看來

找我當過女友的前歷任男友們    應該不是以我的外貌取勝  肯定不是!

...................................................................................................................................

肉的多寡和心胸寬度  以及自信程度  似乎是成正比的

 

回想學生時期那肉彈型的我 

不怕丟臉 愛出風頭  盡量裝醜  偶而還會認為豐腴甜美 

雖在意那壯碩的大腿  青蛙肚的小腹  月亮般圓的大臉  雙層肉的下巴  但卻毫無殺傷力

能夠嚐遍各地美食  肚子盡量塞進我要的食物

肺活量大 笑得也夠開!  那時候   真快樂!  

現在

也沒有不快樂

就臉皮變薄  心胸變小  自信變少  開始學會斤斤計較熱量與卡路里

 

哪種好?

兩種都嘗試過的最好

 

................................................................

講歸講  還是不斷的愛買塑身產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