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是夏天的正式開始~ 大家心情也要煥然一新更有熱力了唷

這篇是要來說常常就是工作太多熬夜賴床爬不起來...最後都是在一邊大叫『啊!!遲到了!!』一邊驚醒....
所以有時侯出門超趕!!
這時我就會使出這個偷懶妝....(?)
其實講明白就是偷懶沒貼假睫毛啦XD
或有時是只是想去簡單約會吃個飯,
但拍照還是想要美美的有精神嘛....所以這種事半功倍的妝對我來說就很實用啦!!


今天就來寫一下我的偷懶妝文 + 解決賴床小妙招:)
平常就喜歡較淡的自然妝感,喜歡這種感覺就可以一起試試囉!
(有網友留言說想看我畫大濃妝?...可是畫起來會有點太豔我自己沒有很愛欸...^^")


好的! 先來張底妝完成照,這時還很沒精神~拍起照來就會更明顯><



趕快啟動偷懶妝~
第一個部驟是眼影! 今年愛用這個小香眼影~
我只有用A膚色和B棕咖色,
所以大家可以找自己這兩色的眼影來畫就ok喲!



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侯我都用指腹上色,不愛指腹這招的就可以趕快拿出自己的刷具愛將這樣~
因為妝感沒有要很重~淡淡的疊上去就可以囉!



疊法也相當陽春~
膚金色打底眼窩,再疊上棕色至眼凹處~這樣就會比較深遂了哦!
也可以在眼線處再加強疊出更強層次感。



這樣就快速完成了眼影了~
是帶有光澤然後有點深遂這樣!(相機吃妝了...實際上有再深一咪咪)



接著來畫眼線,
我喜歡眼尾翹翹的線條,也習慣用眼線液比較好拉~~~



畫的時侯把手靠在臉上有個固定點再畫,就比較不容易畫歪!
眼線
一完成就開始變的有神了!~(晶)"


再來是夾上睫毛,習慣等眼線乾了之後才夾睫毛~
夾睫毛和畫眼線部驟也可以交換,看個人習慣囉!


接著就是這偷懶眼妝的重點,下睫毛!!!
所謂偷懶眼妝畫一半就是把重點放在只畫下睫毛喲~
上睫毛把它夾翹翹的就好了,這樣就省了超多時間!!

下面看到是我的睫毛膏,下睫毛我一定要使用2支以上效果比較出色~^^


平常完整的妝我會在刷睫毛膏前用
打底膏先打底~
但都要
偷懶趕時間了~ 所以當然省去就直接刷吧!

先用黑色的
Jenova刷第一層,它有纖維可以接長~
睫毛可以變的很細長~ 再用Z字型
刷法往下刷!!


因為
黑色的Jenovad有幫忙接長但完全不濃,所以我要再加上KISS ME~
這支也是選纖長的,搭配刷起來很自然又根根分明這樣:D


之前也有寫過我的下睫毛文~
延伸閱讀:★ 彩妝。根根分明下睫毛 立正站好比較長!


下睫毛完成整個就好有精神啦!=   =++



到這邊有精神偷懶妝就差不多了!


最後讓氣色加分~再刷個腮紅和護唇膏就完成了哦!



相當快速,只有刷下睫毛會稍微花一點時間~ 但還是比貼假睫毛快很多~
其它步驟都可以秒殺掉!



簡單約個會~不用畫上睫毛眼妝整個超輕鬆,
也同樣很有神!
也不用擔心一邊吃飯會不會上睫毛暈開掉屑屑
或是假睫毛眼頭眼尾飛起來啦~


我的偷懶眼妝到這邊分享給大家啦!
接下來簡單來聊一下我最近的解決賴床小妙招...因為我實在太會賴床了:P

第一招:無限循環鬧鐘!+ 提醒自己重要的事!
這招可能大家都用過~^^" 就是一次調很多個鬧鐘還放不同地方!!
但一來準備很多鬧鐘既花錢也挺麻煩的,簡單一點就用手機吧,
設定每3分鐘就響它個一次!! 像我有時還借了X先生的舊手機來輪流吵~~
還挺有效的....但也會比較令人躁鬱XD 
另外尤其可以在鬧鐘上貼便利貼提醒一些重要的事,
比如我會貼"看牙醫!"、"冰箱便當要帶!"之類的~
(有時根本不是那天要看牙)
但一個思考就會比較不想睡覺了呢!!


第二招: 循序漸進!
是的!! 大家都知道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嘛,在那邊想說明天就要提早個一兩小時起床....
結果前一晚可能就失眠結果睡更晚=   =" 或是硬爬起來了一整天也精神不好(快用偷懶妝XD)
然後過兩天反而越演越烈遲到更嚴重、每天爬起來變更痛苦!!
所以重點就是把目標訂低一點,每天進步個5分鐘、10分鐘就好~
比如說今天遲到了20...30分鐘,別心急想著一次要提早半小時、1小時,
就分期付款分成先提早10分鐘吧,無論如何就是要比前一天提早個10分鐘爬起來就好!!
好啦~ 我知道會多遲到個兩次....(笑)
但這樣的心態下反而比較輕鬆也變得更有動力,起床也比較有精神餒!

第三招:乾坤大挪移!
這招恐怕大家看到了就比較不適合用....不過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就是直接把時間偷偷往後調整一個小時,
也就是本來預定07:00起來,早上醒來時看到鬧鐘....啊!! 7點半了!(棉被拋上天花板)"
但其實.....這時是偷調過的時間唷,扣掉一個小時其實才6點半而已啦....
呵呵...,大家可以拿自己身邊愛賴床的朋友做實驗看看,
媽媽幫上課常遲到的小孩用這招也不錯~  (拍打門)...喂!
喂!已經7...8點了還在睡啊?!! (真實時間可能是6....7點)
應該就會起床的比較快 + 動作迅速些唷!!
...這招我個人覺得很有用欸~大家可以試試.....
萬一還是賴床了...又不得不化妝~  那........就快來個偷懶妝吧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 這篇頭香可以得到"UNT的NL020 孤單珠寶盒"一瓶
     請悄悄話提供資料給我(姓名+電話+地址)
  
   b.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UNT的NL015可愛的惡魔"一瓶


3。上一篇得到""★ NILLIE復古雙釦書包"棕咖色一個的是22樓 amy4143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