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R&BB的合體恩愛照~XD


又來到了我家肥臘腸BiBi時間囉!^^
呵呵~ 是說她雖然跟我一樣愛吃但可也是跟我一樣挑嘴呢!!
目前已經吃了一個多月,今天就讓BiBi來給大家一個試吃報告總整理啦
^+++++^
BiBi因為已經是5歲多的輕熟女~
所以我們一直很關心她的健康問題,
體力和皮膚、代謝各方面等...。

因為倍能
統一的牌子,對我們來說是有信譽的大品牌,
而且是推出以健康為取向的飼料"犬糧毛髮亮麗皮膚保健配方"
所以我們全家很安心,才決定讓BiBi換個口味好好來試吃品嚐看看:)





BiBi:我這個月很有精神喔!
最近很熱也沒有懶洋洋…有客人來家裡都有熱情招呼~(飛奔)
感覺身體變健康就整個
很正!! 大家可以開始改名叫我女神B囉!(眨眼)"


哈哈~ 先來簡單回顧一下"犬糧毛髮亮麗皮膚保健配方"
肥B 整個很愛吃已經吃掉一包多了 ~(笑)


小圈圈型狀的~
有含17種保健食材,大家可以參考這邊

因為之前BB不太愛吃乾飼料~她相當挑食,
所以當時有點擔心她會不會不愛~
後來有仔細研究一下倍能的寵物飼料成份,
他們有研發
使用多元的食材來製作天然好吃的飼料,讓寵物不再挑食~
是不
是想做出狗狗界的米其林美食呀!搞得我都想嚐一口了  ...噗"
這樣透過日常的飲食~就好像我們的食補一樣來進行身體的保健喲!


當肥
B收到新飼料的時侯,對牠們來說應該是看到香噴噴的美食上桌…
她整個愛不釋手耶!


剛開始換新飼料的時侯,要先和舊
飼料混著吃再慢慢調整過來~
腸胃保健的部份,因為含有膳食纖維質還有益菌可以幫助消化,所以一開始有軟便現象是正常的哦!
還一併解決我家肥B的便秘問題~ 後來就可以很正常的排便了!!

這個
飼料
她整個很喜歡~每次吃不夠都會追著我討呢:P


說到往年夏天太熱~她都懶洋洋的很沒精神~整天在家睡懶覺食慾也不太好.....
寵物也是有心事的 別輕易忽略她們的心情了哦!!
現在BB吃飽飽、代謝正常睡好好~ 感覺身體就有比較健康,變的比較有活力!



之前帶她去運動跑步~ 常常跑一跑就停下來慢慢走...有時還會躲到陰涼處偷懶,
現在帶她去跑步就不偷懶一直跟著跑耶!衝啊...................
我和X還接力輪流帶她跑了好幾躺…...差點我們都要跑不贏這短腿妞了~((笑



養寵物就好比對待小孩一樣,要非常細心~
照料長大了也不能就隨性放任不管唷!!
像成犬就很容易就會有皮膚過敏上的問題,
幸好我家BB是沒有感染什麼皮膚病~
偶爾就是被跳蚤纏身或是太熱還是乾癢時會亂抓,
但都會一直抓到皮膚都變的紅紅腫腫的…看了很心疼><

朋友家的狗狗還有遇到像溼疹的皮膚問題,一需治療就要花很長的時間…
跑了好多醫院都因為沒辨法立刻藥到病除,現在都還在
治療中~

所以大家要不時常常細心關心一下家裡的寶貝呀~~
倍能主打低過敏的成份這點我覺得也是一個重點!
Omeaga-6:Omeaga-3 以4:1的最佳健康比例
搭配有機礦物質、卵磷脂,幫助狗狗的皮膚健康還可以讓毛髮亮麗。

因為針對皮膚過敏這點,我覺得也像是打預防針一樣~
有好好保養,皮膚病就不容易會有… BB常常都說希望皮膚可以保持的像 瑞d 姊姊一樣好~ ( 嗯? XD )


再來就是讓毛髮增添亮麗卵磷脂啦~ (晶!)
因為BB是飄逸的長毛臘腸妞,所以保持毛髮漂亮很重要餒~



BB小時侯的毛髮真的是非常的油亮,很細很柔那種~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大腿和關節處的毛就變的比較乾燥些!
朋友都說要用潤絲精來
潤一下毛髮?

不過後來我也有去詢問醫生,
瞭解到狗狗身體健康的話,毛色自然就會呈現較漂亮麗的色澤~
嗯嗯~ 所以像
BB這位輕熟女毛色變乾就是要多補充補充卵磷脂啦!



之前有把她比較乾的地方修剪一下,
現在重新長出來雖然顏色一樣淡淡的~
不過就沒那麼乾燥,有變柔軟的fu!!



小肥B現在因為慢慢要進入熟齡的階段,
我就有去注意熟齡的狗狗在心血管和關節部份會先開始退化比較容易出毛病~


(這張是BB裝矜持不想跟我親親的嘴臉XD)
所以之後我也會再去參考倍能另一個心腎保健配方,
看到那款是有含紐西蘭綠唇貝,是天然的維骨力~
想讓
肥BB提前就做好這方面的健康保養!以後繼續健健康康的陪我開心跑跳:D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倍能貓狗大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ner.tw
     http://www.unipets.com.tw/product_03.php  <<這邊可以看到銷售通路,另外還可以幫小寶貝索取試吃包^++++^

2。I'm Red 瑞d


3。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 這篇頭香可以得到"金色迷你十字架隋圓聖母鎖骨鎖"一條
         稍稍話提供資料給我(姓名+電話+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 NILLIE復古雙釦書包"棕咖色一個

       

4。上一篇得到"★ REIKO 立酷爽 毛巾衣物瞬間冷卻噴霧"的是16樓 miochuya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