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嗶)......夏天到了~臉也要油切哦!!!

哈哈哈...夏天到了啊皮膚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常常容易滿臉油光~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一起好好來特別注意這部分的面子問題哦...
而且我發現想要測試自己是T字、U字還是哪裡油? 還有一個快速簡單的方法
就是拍張照!! 因為會大反光很搶戲欸...(笑)"

像我的肌膚是混合型,在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尤其一整天到下午鼻頭好油亮,覺得相當困擾><
而且兩頰也有一些毛孔…有時侯大熬夜沒好好充分休息整個就變巨大化!!
....一直很難去解決掉這些惱人的小問題!

是說可別以為出油是年輕妞的專利!! 隨著年紀增長T字可能不油了但就變成會伴隨而來U字油欸~
變成兩頰和下巴這個U字部位也很容易出油!像我家X先生就是一個例子常常下巴、兩頰鼻翼會容易大冒痘...
加上一些環境因素像空氣品質較差的地方、大熱天或是吃太油、大熬夜時.... 皮膚受到更多刺激!
許多人可能平常既不是T字、U字,但這種時候整張臉還是很容易就會出緊急狀況啦 (亮紅燈)


最近收到超多紅色炸彈的!! ~(碰嘎)"
像去參加喜宴拍許多照片~ 可別一拍結果臉上的油光比穿搭更搶鏡....囧"

所以這次試用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系列,我期待度相當高!(要來和油亮的臉和大毛孔說bye bye~^^)


先來說說這個系列很吸引我的特色與程主要成分,再來一一介紹產品~^^

*含有最天然的控油抗菌:
來自布列塔尼海岸的A. Digitata掌狀淨膚昆布 +
珍珠岩粉末吸汗吸油 + 天然果酸緊緻毛孔

-從本身即富含鋅離子的掌狀淨膚昆布萃取精華,再加上鋅離子微量元素,
可達到激發皮脂調節作用,並降低皮脂內源性分泌、協助調節皮脂分泌的積極效果。

-萃取自火山石珍貴的的白色珍珠岩粉末,
此成分有促進肌膚表面吸收汗水、濕氣、油脂,獨特淨汗控油功效,
更進一步的去油光,降低肌膚表面的油膩亮感。

-天然果酸含水楊酸成分,能有效去角質、深入清潔、緊緻毛孔。

*保濕與淨化:
水傳導建構科技配方AquatorilTM、舒緩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
以及能溫和改善肌膚瑕疵與粗糙毛孔的水楊酸、抗氧化維生素E…等,
深入肌底,打通肌膚傳水道,控油保濕完美做足!
幫助各類型肌膚調整不正常油水分泌,有效抗痘/控油/縮小毛孔。
肌膚不再油光滿面,且能有效減少毛孔與痘痘所引起的瑕疵困擾。

調理油脂+保溼 來對抗油光、毛孔粗大、痘痘瑕疵,
達到「油切 oil cut」保養效能。

研究到這邊我自己已經大叫了.....好強大!
趕緊來一個一個仔細的用它一用!!!....(奔)"



★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面膠


首先登場個人偏愛的這支潔面膠:P
是透明凝膠質地~用手就可以搓出像這樣的泡泡~。.○Oo



洗起來相當之保溼!!!
本來還想說控油會不會我洗完會乾乾的很緊蹦,結果完全不會
(因為我之前的抗痘控油洗面乳洗完都有比較乾的感覺~)

這款洗完很乾淨舒服,感覺皮膚水水的~

X也有借去洗也覺得好用







★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面皂


再來是深層淨膚的潔面皂,一週用個1~2次可以幫助去角質+深層清潔~
而且這潔面皂有Digitata抗菌預防青春痘的產生,
裡頭還含有天然褐藻萃取物,感覺它很有雜糧麵包的fu ~(笑)

搓柔出細細綿密泡泡~。o O


雜糧麵包纖維 潔面皂除了有天然褐藻的微粒外,同時還含有最可以淨膚的水楊酸成分,
可溫和去角質,也比較深層去除臉部的髒汙!!
我還用它稍微在臉上畫圓按摩一下:D



洗完之後感覺比較粉嫩,摸起來滑滑的~
一週可以來個1~2次深層清潔一下相當不賴!







★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機能水



呵呵~ 臉清潔乾淨了再來就是保養的部份啦^++++^


機能化妝水
質地是透明的水狀~
用起來很清爽蠻好吸收的保濕度也不錯,
不會覺得因為抗油就會乾澀感這樣!



這瓶我個人習慣用化妝棉擦拭,
再次溫和的去除殘留髒汙和一些老廢的角質~
也會用化妝棉敷在痘痘和毛孔處,
給痘痘的紅腫舒緩疏緩 + 叫毛孔給我收斂一點!
2週用下來最明顯的兩頰感覺有小一些~(壓比)







★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凝露

再來就是這精華凝露!我對它很有私心要篇幅多一些!!
它又稱為"油切露"同時兼具控油、縮毛孔、抗痘的三大功效!!
清爽不會黏膩的而且很保濕,具備有很厲害的長效8小時「油切+保濕」這招~

用在手上給大家先看看這質地!


白色的凝露狀推開後很好吸收,
是很乾爽的感覺~ 就像修片一樣是滑滑的霧面質感!



這擦完皮膚變好滑喔~重點是很乾爽!!
喜歡這種不黏膩的保養品
不怕睡覺沾到枕頭:P

我覺得用完上妝後出門控油的部份真的很不錯~ (油切~切切切...)
中午出門大概到晚上8、9點...油鼻頭人我才開始準備有點亮亮的~(笑)
跟以前沒有用的時候比起來,真的差好多,超滿意!


而且公關有跟我強調油切這塊相當厲害!! 和我說明了下圖這個測試~

是出油時油切可以把油脂吸收的小實驗~
所以我請我家小幫手真的借我一隻手XD 自己也來作實驗試試看!


1.把模擬人體的油脂塗在2個手背上,我用嬰兒油來抹。
2.然後在右邊的手上擠上油切露。
3.在擠上油切的手背開始畫圓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4.兩手的比照圖,油切推開後的手背變的霧面細滑,看起來油脂都不見了!還變的比較白一咪~

5.6.再用吸油面紙來測試,有嬰兒油的手可以吸的到很多油,
塗油切的手背變很乾爽所以吸不到什麼油!彷彿魔術真得整個把油份變消失!


平常很不愛替人家作實驗的我^^"看了都覺得這很神.........

而且我到碧兒泉的專櫃, 有看到她們的美容顧問也會幫客人做這個實驗耶~
大家好奇的話也可以去玩玩看: p






★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精華



再來最後一款是專門對付突發青春痘或粉刺等臉部瑕疵,屬於局部加強或急救用的!!
它是液態凝膠精華質地~



我都用在感覺快要冒痘或是已經長了痘痘粉刺的地方,
也會塗在兩頰毛孔~擦起來一點點涼涼的,
可以消炎收斂還有舒緩紅腫~ 就幫助預防冒痘,
我比較沒有痘痘~但像我臉上常常泛紅的小點點或者小小的粉刺我覺得塗了就有消的比較快!
是救急的小幫手!所以目前這支已經被X先生搶去為他常常紅腫冒痘的下巴努力工作去了xd


下面這張是某天出門整天、加班後終於回到家有點累時拍的!


這天都沒吸油和補妝,拍照出來只有鼻子稍微有一點點亮~
覺得用這一個系列出油問題真的有控制的很好,讓我不脫妝肌膚的觸感也變好♪

我跟油光切八段了啦!..((笑
推薦給大家,還有像我一樣混合肌的朋友,夏天一定要做好控油的準備餒!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系列  →各大百貨專櫃都有!

這邊可以到
碧兒泉粉絲團
逛逛~^^
上去活動網站瞧瞧:http://www.biotherm.com.tw/event.php?id=8&utm_source=blog&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1

2。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這篇超好用的
"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面膠"一瓶

4。上一篇得到"NL015可愛的惡魔"的是59樓  yyrtr666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