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眨眼)~

一定要先提一下~ 俗話有說:『 眼睛是靈魂之窗 』
選配隱形眼鏡真的要找有信用、有專業經驗的大廠牌才行!!
偶爾看到有一些不知名的廠牌找試戴(尤其變色片之類的)..然後接著發生眼睛受傷等糾紛甚至鬧上新聞的...
大家千萬別因為一時好奇、貪小便宜...而害重要的眼睛得不償失了欸!!!
嗯?...開頭怎麼變成勸世警惕小文了 ~(笑)

瑞d 是要來介紹一個超好戴的日拋隱形眼鏡! "嬌生ACUVUE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
800x600 -->"
因為我本來就是嬌生的愛用者,之前常買它們家歐舒適系列的雙週拋來戴~
那款是特殊的矽水膠材質,挺適合眼睛容易乾乾的我^^
不過雙週拋也需要每天換藥水,但我是偷懶鬼啊...後來就也有常換成日拋了!!
這樣變成每天都可以是一雙全新的鏡片=   =+ ...感覺很不錯 ~((笑
特別是出國、旅行不用帶瓶瓶罐罐我覺得  超  級  方  便!




說到我眼睛挺偏乾...而且它們很過動(一直眨啊眨很忙)、也很容易敏感~ 毛病多所以非常怕戴隱形眼鏡會有異物感...
平常會習慣戴嬌生,當初原因就是覺得它們家鏡片很保濕鎖水很薄戴起來很舒服~
所以這次要來合作試戴她們家超涵水每日拋系列~ 正中我意!→( 正中紅心+正合我意 合體的意思xd)
重點是有獨家新科技!!

超涵水創新LACREONTM
TM水凝科技
吸附
鏡片中的PVP保濕因子,減少水分蒸發,所以長時間配戴也保持濕潤。

大家都知道近視、散光..,但真的有好好去瞭解這所謂近視、散光是什麼意思嗎?! ~(挑眉)"
(
http://www.acuvue.com.tw/enjoy-the-comfort  <<<這裡兩個影片我在官網看到就覺得很逗趣~ 推薦給大家看看:D )

X先生:我知道!! (舉手) ......走近.......(熊抱)"
RED:什麼啊..... (推開~)
X先生:嘖嘖...."閃光"就是像這樣讓人家覺得很刺眼啊!!......((逃

咳~ 是"散光"不是"閃光".....大家別學X先生欸=_______=a


好了好了~ 馬上拆開來給大家瞧瞧!!



是很薄透的水藍片~



也拍一下正在試戴的照片~
平常是用另一支手把上眼皮往上拉提,但拍起來整顆眼球凸凸實在太恐怖.............
所以我就用單手來戴~ 拍起來有比較微美一滴滴xd



下面戴起來的樣子,每次戴嬌生都會感覺眼睛特別亮~

戴起來沒有感覺什麼異物感,眼睛就相對輕鬆舒服,彷彿沒戴眼鏡又看的很清楚
(想到以前唸書時侯有去配長戴式的隱形眼鏡,大多異物感都很重..戴一整天後就很不舒服><")

另外我眼睛本身比較容易乾...,在以前戴的日拋,雖然剛戴時也滿舒服的,
可是時間久了、眨眼多了就覺得越來越乾澀,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它的保濕技術是將保濕因子加入保存液當中,
所以剛從保存液中拿出來時水水的,可是戴久了水份就漸漸蒸發了...
因為保濕因子沒有被鎖住,到了下午晚上時鏡片的水份已經漸漸流失....




所以看到重點是現在透過嬌生開發的新科技:

嬌生®
超涵水TM每日拋有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
能鎖住吸附鏡片中的PVP保濕因子,減少水分蒸發,
更能夠長效保濕,一整天都水潤舒適,舒服的像沒戴一樣!


因此乾眼人我連續試戴了一週中午出門到晚上有時深夜23...24點回家都很ok,
眼球不會像以前覺得非常乾了,都有保持好舒服的狀態: ))



眼睛有顧好~感覺舒服視力清晰,就可以好好專心工作、上課~

更可以好好享受和姊妹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

X先生:恕我愚昧.....請問眼睛跟讓聚會好好享受的關聯是.....
RED:可以看清楚字很小的菜單搶先點!! 一上菜立刻鎖定好吃的立刻快速夾走之類的....XDD

X先生:呃...我怎麼感覺這個吃飯聚會妳的姊妹好像不太能好好享受....

RED:哈哈哈! 哪會啊~~還有例如大家玩撲克牌、打麻將才不會看錯花色啊..(但我根本不會打麻將其實一樣亂扔xd)
          而且像你們男生那麼愛打籃球,看不清楚投不進拖累隊友怎麼辦!! 所以說視力清晰是不是好重要餒!!!


噗...講日常一點的就像有時侯難免和眾家姊妹聚會呀,先去逛一整個下午百貨公司冷氣強到不行~
接著吃晚餐~~ 然後吃完再奔去接著夜唱........。
常常大家眼睛早就乾掉了,澎湃的心情就常常跟著乾掉囉.....所以眼睛的舒適度很重要~要顧好餒!

--------------------------------------------------有好康活動分隔線-----------------------------------------------------------

最後特別來看一下官網超涵水讓我們更靠近的有趣活動

『一起拍Get Closer創意照https://apps.facebook.com/moist_getcloser/
配戴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讓我和朋友更靠近:D

瑞d 來幫大家簡介一下:
不客氣先介紹官網活動的大獎!! 可以抽免費暢遊墾丁的住宿以及ipad 2唷~~~
希望男友拿到ipad2開心的帶妮去墾丁玩的妞兒請準備!!...((笑

活動簡單的說呢~ 交朋友尤其能彼此分享真性情的姊妹不能光靠冷冰冰的手機、電腦呀!!
彼此一些生活中的真實互動與回憶可說是非常重要滴!(翻照片)
所以嬌生為了鼓勵大家可以跟朋友更"靠近"
就舉辦了這個Get Closer創意照的活動~^^
實體活動→大家看影片就可以瞭解戶外活動內容~ 挺熱鬧的:P
台北場已經舉辦過了! 5/19、20還有台中場唷
(@熱鬧的 一中街-水利大樓)
↑↑↑現場拍下Get Closer創意照並上傳facebook就有機會免費得到五星級下午茶券、好樂迪威力卡。

另外還有網路活動!直接在官網立即上傳一張跟朋友的Get Closer創意照~
注意唷! 重點就是要比場地(創意!20%)、比道具(搞怪?20%)、比表情(精彩!!20%)、比人氣(點讚~40%)
※因為就是要把眼睛顧好,所以規則是不能帶鏡框眼鏡,要大家好好輕鬆、自由自在的拍唷!!
呵呵...所以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趕快呼朋引伴、最好是叫身邊最古靈精怪的朋友趕快去出點什麼餿主意XD

拍下一張別具特色的
Get Closer創意照跟更多朋友一起分享吧:))




好的.....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PS:因為我要忙著去計畫揪姊妹走出戶外了...大海、沙灘、 肌肉男 墾丁等等我XD





  Red  報報  


1。官網還有最新的免費試戴活動:http://tw.asia.acuvue.com/promotions/
     我也都一直有上去索取先試戴喲~

2。
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韓-閃電款雙面印字長項鍊"一條


4。上一篇得到"韓- STACCATO酷酷簡單大黑錶"的是33樓的kissme3d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