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學校接到檢舉我的電話

說什麼我要請她老公吃飯不請她   說什麼因為我 她們夫妻要離婚   說什麼她要成全我和他老公

還說什麼暑假她要帶他小孩回南部  台北留給鄧老師和她老公

真的是  莫 名 其 妙!!

只是因為園遊會請家長來賣糖葫蘆  只是因為家長不收成本將收入捐給班上當班費   靠!

就因為我對小朋友說  回去謝謝爸爸  改天班上開同樂會請吃東西時 再一起請你爸爸吃

就這樣~

我無端捲入人家的家庭糾紛   這這這...........干我屁事啊!! 

吼!!!老娘變成狐狸精了

而且對象還是班上小朋友的老爸  中年男子  有婦之夫  只見過一次面的陌生人 ....

啊我真的那麼有本錢喔!啊怎麼許文強沒愛上我!184也沒有!

這媽媽真的是    阿答!

鄧老師我還沒嫁人ㄟ....會不會太難堪了點.....

真     想     罵     髒     話    %?*%!!+ㄎㄢˋ

 

老師這職業 除了不能體罰學生外   現在得多出一項 

就是要避免接觸家長  以免落得破壞家庭 當第三者壞女人的罪名

真的是 昏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