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上新裙子耶所以來個一日小穿搭文^^
上次穿搭就想穿它一起拍了~ 都因為它讓我等了一個多月現在才收到! ((吼

而且今天心血來潮要拍照的時侯還差點拍不成...突然又來個炸彈雨>< (啪啦!啪啦!)
...幸好它來的快去得也快~ 馬上雨過天晴



這歐美街拍常出現的長裙,我今天整體想走有點簡約的韓風~
小休閒中帶點個性! 喜歡簡單舒服又有造型的感覺:D

穿搭資訊

T恤:pazzo
外套/裙子:奇摩拍賣-貓咪曬月亮

墨鏡:奇摩拍賣-SHINE
鞋子/包包:奇摩拍賣-R&BB
===============================================================




我沒畫眼妝,搭了一個酷一點的墨鏡就很有造型!!






背的是我的通勤包-黑水桶
X每次幫我拍照看到都一直唸說包包都被我背的吹風日曬雨淋...看起來不夠挺!
因為
真皮的本來用久就會軟嘛~ 而且我每天都塞超多超多東西 + 一台小單眼耶!!
(心裡想說看來是要買更小台的單眼才行了?! XD )




近看一下可愛的新裙子,
像花苞一般的設計~
優雅



下面這張剛好被風吹開裙子.......看來也是小有曝光的風險 (!)
所以大家穿這件要勤練"夢露式遮裙技"哦 ~(笑)




想要有休閒感,所以配上小白鞋
~



平常不想穿外套的話,
單穿T恤紮進長裙中就也很OK!!




沒外套感覺就更悠閒一點~



不同的氛圍啦~




最後來幾張時尚過馬路照(?)
X要我等綠燈過馬路再走回來…我就整個很聽話來回走了好幾次...........
旁邊等紅燈路人都再偷笑!!
>///<"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留言的網友,48小時後會隨機抽出一名~~~
     不知道留言說什麼..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得到
"EJG紅色-緊顏保濕冷敷劑"一瓶^^


2。上一篇得到"EJG紫色-童顏舒緩冷敷劑"一瓶的是21樓HoNeyPGN
     請敲敲話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喲!!
(姓名+電話+地址)



3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