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5 Fri

五週大的Ezii 和小魚長得很像

由於我是在GHC發現懷孕的 GHC馬上安排四天後和我的family doctor Algier會談
Algier得確定我一切身體狀況 回報給GHC

從脊椎復原 談到懷孕
由於我屬於特殊傷患 凡手術以及術後診察都是由M城最大醫院UW Hospital進行 基於美國的保險系統 我必須透過Algier取得referrer才能去UW看診
做相關診察時 若GHC有相關儀器(比如說X光) 就得回到GHC附設的診所做
其實很麻煩 也很讓我懷念台灣便利的全民健保
不過GHC幫我省下大比開刀費用 感激都來不及了
也不會去和這複雜的醫療保險系統計較

懷孕亦然 由於脊椎傷勢 GHC診所內的醫療人員不及大醫院的精廣且多
今天和Algier談一談 提到我的傷口附近肌肉老是有泡泡感
(像香檳那樣的刺痛感 伴隨著肌肉疼痛而來)
她擔心有可能是子宮外孕 馬上叫我到附近的St. Mary去照超音波
(GHC是和St.Mary合作)

 

等待照超音波的同時 先去填飽肚子
懷孕了所以要吃營養點
B帶我到這間位於Capital附近 他和Navi很愛的咖啡店
點了比較營養的鮪魚三明治和有機果汁 從現在起 吃東西開始要注意啦 

又被套上病人手環了 大醫院真是功夫

其實我才懷孕五週 在美國沒人有這麼早照超音波的
原來因為 我是特殊孕婦 才有此”殊榮” 見到五週大的寶寶

第一次照超音波 有點好奇 不曉得會看到什麼
超音波技師左照照 又照照
確定我有一個卵囊袋 裡面有一個小點 就是正在進行細胞分裂的受精卵
正乖巧的躺在子宮裡
她也確定我的左右兩顆卵巢與輸卵管沒有受精卵存在
(也同時發現我原本掌在右側卵巢的水囊 已經縮成正常的size 只是還沒排出來)
Ezii現在只是個中間有點白白的小黑點 緊緊黏在子宮上面

超音波室給人家偷照相

總之 確定寶寶的確是存在的

要催眠自己沒懷孕 沒懷孕 都不行了
第一次和寶寶面對面接觸 只能說….神奇!
可惜St. Mary沒給我們超音波照片 忘記和他們要了啦

懷孕第五週 體重93磅 (42公斤)
不曉得以後會變成怎樣......

基於有可能在這間醫院生產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這間天主教私立醫院年紀還蠻大的 不過剛整修完一年左右
造景還蠻金幣輝煌的 透露股新建築的味道
走廊有病童的畫作 很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