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呼呼的,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

工作也算告一段落,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星期天傍晚一結束工作,跟鄰居太太,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麻辣鍋!
喔喔~~也太久沒跟他們一起出遊了,在我辛苦的工作、排練這一段期間,也多虧有他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放心的去工作~~~謝謝你們
所以,總是該表示點心意了吧!!



我先到了餐廳~~



先點了一鍋中辣的鴛鴦鍋,這樣等會他們到了就可以開始涮肉啦



再等待的同時,先拍個照,不然等一下大家就要開動了,沒時間理我囉





每一盤肉都是現點現切的,超新鮮。牛、羊、豬、雞皆有,肉質鮮甜。



鄰居太太超會吃辣的,這家店就是他極力推薦的唷~~



我的小寶貝,你也餓了嗎?



等等~~~~~~,對不起大家,我....先來吃一口



蝦米~~~亞亞爸對亞亞真好!亞亞吃飽了一直想下去玩,亞亞爸只好給他點〝飯後甜點〞
說也奇怪,亞亞超挑ㄉ,換了明治的冰淇淋給他吃,他居然就不吃了...
阿這是怎樣??這ㄇ小就吃的出味道了嗎?



終於....有一個食物可以讓亞亞好好的坐下來ㄌ
大家猜猜看.....答案是:玉米



亞亞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段亞亞餵拔拔吃玉米的影片,超有趣的~~~
  

如果覺得亞亞很大方的話,也請給他一個 推推 唷~~

補充:
        店名: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地址:(松江店)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仁愛店)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訂位專線:(松江店) 02-2517-0889
                        (仁愛店) 02-2701-6669

奉勸各位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唷!要不然真的要等好久喔
arrow
arrow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