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終於結束樂團所有的演出工作!

亞亞爸中午帶著亞亞去喝喜酒了啦~~~我好想去唷
因為宴客的地點正是:維多利亞酒店。
當然是為了阿基師而去的呀!
如果我有去的話,更可以分享當天新人的喜悅給格友們一起分享ㄋ

下午演出工作結束,亞亞爸已經在文化中心的門口等著我了ㄋ。(這一點揪甘心ㄌ)
跟著幾個朋友要去〝續攤〞

《一直是晴天》是亞亞爸的好友開的店
其實這家店我們已經光顧了好多次了,我懷孕的時候來一次,亞亞4、5個月的時候也來過一次
這一次是第3次囉!而且亞亞都已經會自己東走西走了

整家店裝潢的相當溫馨,即是是這麼冷的天氣去也別有感覺。只是早上來的話就可以直接看到海景







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今天點的東西



右圖:拼盤。有雞柳、薯條、洋蔥圈、雞翅
中圖:魚漿做的甜不辣之類的(吃起來QQ的)
左圖:手工餅乾





各位看倌,實在拍塞。我顧著照吃的,居然忘了喝的了。請原諒~~~~~

亞亞應該對這裡不陌生吧



第一次看到聖誕樹













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



店名:一直是晴天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段9號(台2線約71.3K)
電話:02-24974115
網誌:http://blog.yam.com/cafe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