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術士天賦,已經洗到20G了,
惡魔/痛苦--->痛苦/惡魔-->痛苦/毀滅-->毀滅/惡魔-->惡魔/毀滅,

試過各種搭配,最後才總算是找到覺得適合自己的玩法,
主痛苦操作上很麻煩,各種詛咒換來換去的,不適合懶人;
主毀滅破壞力高,可以享受秒怪的快感,但易OT,魔耗也高;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以惡魔為主,

也許跟一般流行的點法不太一樣,也不是最強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因為不想OT,所以大部分增加爆擊或傷害的天賦都沒點,
這個部份,我打算靠穿法傷裝補回來,

下副本不容易OT,也不容易死,
當然啦!破壞力也相對不是最高的,(若是我要追求高破壞力的法術,那我會選擇玩法師...),
(順帶一提,在副本OT的話,我通常是不跑的,反正我血多? 也不完全是啦!因為我通常都跟著MT打,OT時我就會停手,等MT吸回去,如果我跑走,怪追我,MT追怪... 就變成大家跑操場的場面...這樣反而不好...)

戰場,只去過幾次,我對殺人沒興趣,沒深入研究,也不喜歡PK...

種田的話,
之前一直認為種田應該帶藍胖,因為他會吸怪,危急時可以犧牲他保命,但是其實藍胖吸怪的能力並不是很強,通常打到一半怪就回頭打自己了,而且藍胖攻擊力太低,OT之後只能靠自己打...
後來發現魅魔才是種田好幫手,強化過的魅魔鞭子揮起來又痛又快,仇恨值高,反而比藍胖吸的住怪,而且清怪速度快很多,

例如前幾天我在艾薩拉打惡魔布,
魅魔先上,暗影詛咒-->腐蝕-->獻祭-->暗影箭,順序放完,開始丟魔杖,目標也差不多快掛了,就算怪回頭來打自己,也打不到幾下就會死了,因為魅魔會在後頭幫補上幾鞭,
這樣魔耗也不高,不太需要休息,没魔就拿血換魔,或是抽怪的魔,
我穿虛空法袍,還可以幫寵補血 (跟生命通道不一樣),
平均清完一隻怪約13-15秒,也不算很僈啦...

以下是我的天賦點法:

【痛苦 0 點 】

【惡魔 32 點 】

強化治療石 2/2 級
使你的治療石所恢復的生命值增加 20% 。

強化小鬼 3/3 級
使小鬼的火焰箭、火焰之盾和血之契印的效果提高 30% 。

惡魔之擁 5/5 級
使你的耐力提高 15% ,同時使你的精神降低 5% 。

強化生命通道 1/2 級
使你的生命通道法術所轉化的生命值提高 10% 。
(因為點完毀滅剩一點不知放哪,就點在這了,所謂寵在人在,寵死...增加寵物存活率,對自己也有好處)

強化虛空行者 3/3 級
使你的虛空行者的折磨、吞噬暗影、犧牲和受難法術的效果提高 30% 。

惡魔智力 0/5 級
使你的小鬼、虛空行者、魅魔和地獄獵犬的法力值上限提高 0% 。

強化魅魔 3/3 級
使你的魅魔的劇痛鞭笞和安撫之吻法術的效果提高 30% ,并使你的魅魔的誘惑和次級隱形術的持續時間延長 30% 。
(試過没強化魅魔,少了這30%,真的有差,魅惑一下就解除了,又沒那麼多MP可以一直魅...)

惡魔支配 1/1 級
你的下一個召喚小鬼、虛空行者、魅魔或地獄獵犬的法術施法時間減少5秒,法力消耗減少50%。

惡魔耐力 0/5 級
使你的小鬼、虛空行者、魅魔和地獄獵犬的生命值上限提高 0% 。

召喚大師 2/2 級
使你召喚小鬼、虛空行者、魅魔和地獄獵犬的施法時間減少2秒,法力值消耗降低 40% 。

邪惡強化 5/5 級
使你的虛空行者、魅魔和地獄獵犬的近戰傷害提高 20% 。

強化奴役惡魔 0/5 級
使你的奴役惡魔法術的攻擊速度和施法速度懲罰減輕 0% ,惡魔抵抗奴役效果的機率降低 0% 。

惡魔犧牲 1/1 級
激活之後,犧牲你當前所召喚的惡魔,使你獲得一種特殊效果,持續30秒。如果在此期間你召喚任意一個惡魔,該效果就會被取消。

強化火焰石 0/2 級
使你的火焰石的效果和傷害加成提高 0% 。

惡魔學識大師 5/5 級
使術士和所召喚的惡魔均獲得一個特殊效果,只要該惡魔處于激活狀態就不會消失。

靈魂鏈接 1/1 級
激活之後,施法者所承受的傷害有50%被召喚的惡魔分擔。持續30秒。

強化法術石 0/2 級
使你的法術石所能吸收的傷害總量提高 0% 。

【毀滅 19 點 】

強化暗影箭 0/5 級
在你的暗影箭對目標造成致命一擊後,你對其造成的接連4次暗影傷害都將提高 0% 。效果最多持續12秒。

災變 5/5 級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 5% 。

災禍 5/5 級
使你的暗影箭和獻祭的施法時間減少 0.5秒 。

清算 0/5 級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有 0% 的機率令目標眩暈5秒。

強化火焰箭 2/2 級
使小鬼的火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1秒 。

強化痛苦鞭笞 2/2 級
使魅魔的劇痛鞭笞的冷卻時間減少 6秒 秒。

破壞 0/5 級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致命一擊機率提高 0% 。
(因為這個沒點,所以我把點數分配到上面那2個和強化生命通道)

暗影灼燒 1/1 級
立即使用暗影能量沖擊目標,對其造成91點到104點暗影傷害。如果目標死于暗影灼燒,且施法者因此獲得經驗值或榮譽,則施法者獲得一塊靈魂碎片。
(這個好用,現在大概一次可以燒掉6XX)

強烈 2/2 級
使你有 70% 的機率在施放火焰之雨或地獄烈焰法術時不會因受到傷害而被打斷。
(因為BBSSD人數限制關係,有時候隊伍裡面不一定有法師,術士AE時又不像法師可以跑來跳去的,有時候AE個幾秒就被打到中斷,連續AE個5次就沒魔了還清不完那一群...)

毀滅延伸 2/2 級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射程增加 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