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有時青菜吃的不夠,會有便秘的問題

不知道麻麻都怎麼解決...

每次看到她很痛苦的看著我求救的樣子..

我真的很不忍心

加上,肚子脹脹的,根本就都沒食慾,吃ㄉ都好少...

還好有育兒經驗的好鄰居推薦我

新表飛鳴 S 細粒



新表飛鳴有分S 跟 R二種

新表飛鳴S細粒.....屬於保健類食品,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乳酸菌
((可惜台灣沒有細粒的))

新表飛鳴R樂散.....屬於醫療用藥,最好是有醫生的處方簽再服用

重點是,新表飛鳴S 是3個月大的寶寶就可以食用

當家裡的寶貝剛接觸我們吃的食物的時候,一定會有腸胃不適應的狀況

給他們保持腸胃的清潔,對於她們以後的吸收會比較好

亞亞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姑姑定居日本,所以回來的時候我會請她幫忙帶回來

就算吃完了,也有常出差的鄰居幫忙買回來...

聽說台灣有賣顆粒的,也可以買回來磨成粉喔

如果想要代訂的麻麻,我看看可不可幫忙大家...



吃起來甜甜的,亞亞好喜歡!

我覺得亞亞這張好像在替表飛鳴拍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