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一場講座時,巧遇以前死黨,
我們也有一陣子没聯絡了,

「我上星期離婚了」她說,

「怎麼這麼突然?」

「其實離婚對我來說,也是種解脫,他其實一直對我不好」

她從大學就開始交往的男朋友,
雖然看起來呆頭呆腦的,但是感覺上應該也是個溫柔體貼的男人,
前陣子同學會,還陪同她來參加,看起來很甜蜜,
她臉上也總是堆著幸福的笑容,

每次開玩笑問她,什麼時候生小Babi啊? 她總是笑笑的說,不想生耶...

以為她跟我一樣,没打算要生小孩,

「曾經有過,但是他當著醫生的面表明不想要這孩子...」
「他結婚前就有別的女朋友...」

我一直以為她很幸福的...

這樣的婚姻還能維持3年半,也真能撐...

如今總算解脫了,衷心祝福她:離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