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傳統市場有一家賣滷味的攤子,
雖然東西不便宜, 但是非常好吃,
還有各式火鍋料, 很對我的胃口,

今天去買晚餐時, 赫然發現有傳說中的科學麵!



之前就有聽說某些滷味攤有販賣科學麵, 只是一直沒找到過,
科學麵放進滷汁中煮熟, 加入豆芽菜,
就變成乾拌科學麵,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道料理, 卻是超級美味!

這攤魯味另一項值得推薦的是「魷魚」,
在滷汁中燙過, 再淋上特製醬料, 加入一點點沙茶醬, 以及一些九層塔, 風味絕佳,
雖然由於個人喜好問題所以都沒加芥末,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加入一點點芥末會更棒,
雖然我不喝啤酒, 但是我的直覺也告訴我, 這道菜拿來配冰涼的生啤酒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