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國客戶來訪, 晚上老闆照例請大家去吃飯,

我ㄧ向最不喜歡參加這樣的飯局,
前幾次他們都去吃有益身心健康的磨菇大餐,
而我都以「極度厭惡菇類」這個理由婉拒出席...



然而, 今天他們對我說, 既然Doris不喜歡菇類, 那麼我們這次就吃別的吧!

所以我沒有理由可以推辭......

晚上去欣葉吃台菜, (奇怪, 我記得很久以前吃過的欣葉是日本料理吧?)
席間他們問到關於我結婚的種種,
聽到說共要辦4次, 穿8套禮服, 全都嚇一跳,
我也覺得很累啊~~~

現在比較習慣跟外國人聊天, 扯東扯西的了,
反正聽不懂就說聽不懂, 他們會想辦法找別的字句來解釋,
真的講不通的話, 就叫我老版做翻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