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 母節快來惹耶!!
 已經當媽咪的妞有想好跟小孩勒索什麼禮物了嗎!! 
孝順的妞子們有想好幫媽咪物色準備好什麼Gift了嗎?

呵呵...不過因為百貨都一定有期間活動拉,
就算不為了阿母節也都嘛會趁活動檔期搶個便宜!!
這時候就很容易發現阿瑞大嬸在各大百貨出沒啊...... 噓( ̄艸 ̄" )

好啦!說說今天要來隆重介紹一下的彩妝兒 ♥NARS高潮當道彩盤


必須先講到這組真的好方便,而且顏色有夠實用!!
加上可能因為彩盤的價格又算很可愛的~
我在公司試用的時侯來拜訪的姊妹和小幫幫們都被我燒到餒~哈哈哈

並且在這回阿母節檔期~已經作出會有下殺到69折組合預告惹
( 於是乎我跟小幫幫也作出要變身大嬸的預告了 ̄‥a ̄ )

 
Red  x  NARS 合作智慧型美妝 一盒搞定快速衝出門....((碰!






在介紹彩盤之前先來依使用順序分享一下遮瑕蜜!!
它是像我這樣熬夜的黑眼圈患者或是想要遮掩小瑕疵的好幫手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 6ml/NT$1000-


簡介一下這支官網主打的厲害所在!!
無懈可擊的保溼力 x 超強遮瑕力 =輕透無瑕肌

對的! 就是要藉由注重高保濕+修護成分來達到好推、服貼~進而持久遮瑕+透亮底妝!
下面這些成分我就覺得蠻貼心的帶大家看一下:
添加中藥材-厚朴萃取,能有效減緩皮膚泛紅及鎮定發炎
維他命E改善黑眼圈並同步加強肌膚防禦功能,撫平眼周紋路。葡萄籽萃取則抗氧化,並幫助抗發炎。


貼心的不只這樣,專攻亞洲妞>>> 它一共有五個色號可以選擇,
依照自己的膚色選擇就更自然了!!


打開囉!! 棉毛刷頭可直接沾在臉上方便使用~

先試在手上,可以看的出它微微的厚度



這邊推開後遮暇效果感覺真的蠻好的!
保溼也不錯不會乾乾卡粉>>>因為像我眼下有小細紋就相當注重(害怕)卡粉問題;゚д゚"

這次我是次使用兩種顏色CGANTILLY奶油泡芙 & VANILLA香草
是的! 剛剛忘了說這麼多顏色還可以用來調和使用很方便唷~
我的膚色就適合兩種混合的顏色,用起來會更完美自然~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櫃上試用找最適合自己膚色的)


平常可以用在像眼下鼻翼和泛紅或要遮痘痘的地方....
然後我很容易點著點著整張臉就點滿了xd

好啦!重點遮瑕就是要挑出重點就好...
想要自然就不要心急,遮重點就好
遮重點就好...(默念)


接著用指腹輕點拍開,眼下多餘的遮暇蜜我會再帶到眼窩~

黑眼圈先簡單遮一邊的前後對比就差挺多的,效果美賣唷!! ^ ^+
 

剛剛提到的遮瑕蜜因為有添加保溼、修護成分~
看了自己眼下真的不太有卡粉的問題!
(皮膚較偏乾的本身保溼也要作好唷,才能達到加乘效果)






耶依~ 遮暇完畢!! 來可以上底妝嚕♬

接著來到今天的高潮了!!
  (因為它品名.....)




NARS高潮當道彩盤 NT$2850-/母親節69折 NT$1950-


先說說我很喜歡NARS這個包裝呢:"D
因為扁扁的很好攜帶觸感有點特別~霧霧滑滑的簡單時尚!
彩盤設計比平常盒子大盒一,鏡子也更好用!!


重點來了>>> 這季 高潮當道彩盤 主打"智慧縮時美"
的!化妝也要走入智慧型?! 不怕趕時間時遍化妝包偏偏找不到想要的彩妝品....(扔)"




智慧型彩妝...!所以說它是一盒"巧"的產品唷 (笑)
它整合了兩項天王級明星產品 高潮腮紅 + LAGUNA修容粉餅
還有她們家熱賣很實用的四款單色眼影


‧超級明星品!高潮腮紅 4.3g
超級明星品! 3D立體修容粉餅 LAGUNA 4.3g
單色眼影 NIGHT STAR(粉膚金色,帶些微亮粉)1g
單色眼影 GSTAAD(大地色,帶些微亮粉) 1g
單色眼影 KUALA LUMPUR (莓紅色) 1g
‧單色眼影 COCONUT GROVE (深咖啡色) 1g

立馬來用用4色都是熱門的很實用色系,搭在一起大家來簡單完成漂亮的妝容~

縮時! 眼影的部份我也很縮時都習慣直接用手塗~
順續就是照1-4最簡單的法,這樣就可以有美美深遂的眼妝囉;")



粉膚金色、大地色、深咖啡色都是常見實用的主色系代表!
其中還有一個莓紅色,有點偏紫調的色系擦起來很自然很美
有一個小幫手看到...很誇張的完全被這色給迷倒搶著要用~(笑)


深咖啡色畫在眼線的位置,還可以拉長一下眼尾增加深遂感^ ^~




眼影完成後再來弄一下睫毛~ 眼妝就完成嚕!!




好喜歡這盤搭起來的色系,咖啡紫的大地色系眼妝♥

是說今天怎麼高潮一波接一波欸....哈哈哈
接著來用高潮腮紅和修容粉餅,打造好氣色
!! ( ̄/// 皿///  ̄)



炫色腮紅帶有微微的珠光,有著光影變化擦起來很有立體感!!
顏色上像珊蝴粉紅~ 比較不挑膚色,白皙健康都很適合
:"D

修容的部份也肯定是平常好需要
用刷子輕輕掃過讓臉部增加立體度! 也讓臉型加分




就這樣一盤綜合滷味......(喂! 我是很餓嗎-////-)
這樣一複合式彩就可以漂釀快速完成所有重點彩妝,真的好方便嗚♪♪


果真是智慧型彩妝來著!!
現在連彩妝也要走入智慧型才跟的上時代了(笑)




還沒要做ENDING啦...但這位真的是CP值很夠!!好看又好用~
顏色也都相當討喜,必須先再給它一個推推!( ゚∀゚)o彡



最後來再幫氣色加加分~ ^ ^+++
是現在大家都很著重的另一個重點唇妝


驚綺絨彩筆 2.2g/NT$850-


這次的唇妝是搭配絨彩筆完成滴! 它是結合唇筆和唇膏的作品唷~
所以說它也是很"巧"的混血兒耶:"P





直接抅勒唇線再塗滿,就可以有漂亮的唇形~




相當顯色飽合!!
屬於半霧面的質地,擦起來是水潤感

這次我擦的是Lodhi 活力的亮珊瑚色!





屬於適合春夏亮的色系皮膚很顯白,擦起來的印象美麥!!
害我很想到櫃上再試試其它色系,目前再帶一支粉桃色系或裸粉色滴X"))




這就是這次的高潮妝容囉-////- (它們家這次的文案怎麼讓我有點小場)
好啦!人家是時尚的角度,我們嚴肅點!! (把臉往下扳)

不會過濃又有點亮眼~ 可以依自己下手輕重來玩美調整!
總之特別喜歡這次的 綜合滷味 智慧型彩盤,
因為實用又阿! 周遭姊妹都被我推薦過一輪了X")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NARS 全省百貨專櫃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or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x 1 (隨機出貨)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要回答這次的互動小問題唷:大家平常比較喜荒看甚麼樣類型的妝文?
     還是最這篇哪個最吸引妮呢? 為蝦咪?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925純銀蝴蝶結項鍊
』x 1

   
925純銀的噢很像打了小小小啾啾的感覺,
    戴起來不是普通的可愛耶:"P
   



4。上一篇得到"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or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x 1 (隨機出貨) 的是 10樓stacy69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