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訂婚結婚時的新娘妝都是由原婚紗店來做,
但是我婚紗照是在嘉義拍攝, 而訂婚時是在高雄,
因此必須另外找人化新娘妝,

今天, 我媽打電話告訴我她幫我找好做頭髮及化妝的人了,



髮型可以在她常去的那家美髮店做,
而化妝則可以找她相熟的一個資生堂專櫃美容師做,
訂婚那天早上就先去做頭髮. 然後再去化妝,

這樣分開跑是沒問題啦! 反正不遠,
但是, 化妝必須要去到那個美容師工作的專櫃上做,
那個專櫃的所在地是...家樂福裡面...

我不要去家樂福化新娘裝啦!!!
這樣很奇怪耶!
以後人家問起我在哪裡做的造型, 難道要我回答:「在家樂福做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