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6

 

這趟回台之旅行前 最後一次的全家三人行

那天 佷普通

排了dissertater discussion group
我和同窗好友去開會討論論文
B在家幫我和Alexa帶小孩

會後 回到家 Alexa也把Liam and Normandie接走後
一家三人吃完晚餐 乘著傍晚涼爽的風 出門散步去

回家後 早早弄小孩上床睡覺去
我和B一起窩在各自的電腦前 念書 工作
那四方陶壺裡泡的是我們兩個都佷愛的日式玄米茶
各自書桌前 兩個裝滿茶香四溢的四方陶杯 靜靜的陪著我們渡過最後一家三口的寂靜夜晚

那樣寧靜幸福的三人日子
說有多懷念就有多懷念

下回 哪時再一起一家三口 手牽著手 乘著晚風散步去呢?
下回 或許Ezii已經可以自己走路 不用坐stroller了?



好友Alexa和小孩最後一次來我家 他們即將去DC展開新生活 
即使我和Ezii都失去了meeting時的好夥伴
卻只有滿滿的祝福 祝福好友在東岸一帆風順



那天 Normandie表演開門喔!
第一次看他表演開門 忍不住大聲喝彩

從她剛出生看到現在快兩歲
生命的神奇 不言而喻



這條家附近公園的小徑
我們還要再一起一家三口 乘著晚風散步去

I miss you baby.
I miss those days three of us walked together every evening after dinner.

We will go for a walk again!
Three of us!
Every evening!
After dinner....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