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8 Mon

忙碌了一天

下午在Fanpi家聊天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肚子餓的胃 讓人總是飢腸轆轆

食量比平時感覺大很多
胃口卻是時好時壞

好吃的海綿蛋糕配奶茶 
我竟然吃了兩塊--->雙倍哪!



傍晚時分 F邀起我在家用餐且準備起晚餐

香噴噴的培根一下鍋 煙幕四起
突然之間 我嘔了
濃烈的培根味直衝腦門 胃袋直翻滾
馬上衝進廁所嘔 剛吃下的蛋糕差點從食道裡噴出來 幸好被忍住
原來這就是害喜阿!

害喜第一回 很不好玩的感覺
不過嘔完 又是生龍活虎的啦

 

這週B的愛心
營養韓式烤肉 配上超多蔬菜 (不過烤洋蔥實在不是我的菜 有夠嗆)



胃口開始變得挑惕
某天B又蹺課 帶我去吃我很愛的Sundance salted cheesecake & hot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