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寶貝真的很寶
總是可以讓我先傻眼個幾秒再爆笑

話說 經過兩個月rotation的摧殘 
(老實說 我也忘了他這兩個月到底在實習啥米東東....醫學名詞即使知道中文也是很容易忘記的.....ㄎㄎ)
只記得七月他在Marshfield鬼叫又累又寂寞 八月回Madison繼續一天工作16小時的生活
醫生真不是好玩的職業....
總之 這兩天是這兩個月實習的筆試(嚇!是阿 student doctor難為 除了臨床實習成績外 還要考試=..= )

雖然考試 不過他這超黏人的小孩 總是一天不講個個把小時的電話 不肯去睡覺 即使累個半死
當然 他也沒把考試放在眼裡
今早講著講著他突然又像個容易受傷的小狗一樣 說 "你怎麼都不問我考的怎樣 連句加油都沒"
(彷彿可以看到他像蠟筆小新一樣晶亮亮的眼神攻勢.....驚)

話說 英文裡其實沒有和"加油"完全相符應的字
通常這種脈絡裡 老美就說"good luck" -----"祝你好運"和"加油"的意涵可差得遠
我們都說中文或日文 要不就用自己發明的add oil代替
反正語言都只是一種溝通符碼 我們一點都不介意多創造或使用屬於自己的文字 即使很奇怪

晚上了 想說算算時間他也該去考第二場試前
很不像我的 發了封email給他打氣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偏好電話和msn更勝於寫信簡訊的人)
信裡很簡單的就打了一堆add oil

結果 竟然收到這玩意兒



一打開email看到味全辣麻油 愣了好幾秒

後來才發現一行小小的字
"Adding lots of oil for you! 我加油!"

他竟然在出門趕考前把家裡所有的油翻出來!!!!還照相!!!!

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說!!!
看他的神情很是憔悴 蠻心疼的 
不過累成這樣他那渾然天成的搞笑功力依舊十足 這點讓人很是佩服

當然啦 還是希望他考試考得好

不習慣遠距的B又哭又鬧又吵又笑的過了兩個月 終於再過兩天他就要飛過來了
希望見面後他那股因遠距而起的不安全感和焦慮可以消失 
可想之 他這樣子精力充沛的好奇寶寶 在這邊應該會探險地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