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聚會時大家的話題還是那些

有的還在為房子裝潢傷神  有的講基金講保險  有的還在為男人情傷  有的還在找方向  有的還在等待

等待什麼呢  等待回應 等待進度

但大家的進度還是零  似乎沒什麼改變  日復一日

而我  每個星期還在為下個星期的作業煩惱 

於是  去了幾次的圖書館 借了一些書  然後堆在那邊  只翻著我有興趣的漢武帝

說到我的漢武帝  我欣賞他的氣魄非凡 雄才大略  也愛他的鐵漢柔情  唯一的缺點即~他也是個愛劈腿的男人

看看後宮佳麗三千  每天等著皇上臨幸  這樣的日子真慘

有幸的 像是衛子夫受到寵愛 當上漢武帝的皇后  而伴隨來的不幸 即是年華老去後只能忍氣吞聲看著老公光明正大的愛別人..

愛誰呢  愛小他30幾歲的李夫人  吼!這個李夫人是個心機重的傢伙

怎說呢

年紀輕輕 傾國傾城的李夫人 在患病即將死去前 怎樣都不讓漢武帝見她一面  卻讓嬌麗容顏長久的留在了武帝心中

而當年梨花帶雨的歌姬~衛子夫卻太長壽,長成了一副容顏凋謝的討厭樣

如今與一代雄主躺在同一個陵墓的那個女人叫李夫人  而不是那個陪了他近五十年的衛子夫  她只能落寞的躺在離丈夫很遠  現在已無跡可尋的地方

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一點 !! 

我同情衛子夫的遭遇  女人總是避免不了人老珠黃  那麼 難道 為了讓心愛的人永遠記得  只得在最美的時候離開對方嗎??

這算是哪門子的愛!  想到漢武帝的薄情 真的只能扣分扣分啦 

於是

我對真愛的個定義模糊了

有的人終其一生只為了尋找真愛  當好不容易遇到你的真愛時 你卻發現他的真愛不是你(啊!這情何以堪)

或者  原以為已找到彼此的真愛  經過時間的考驗後卻猛然發現  有更真的愛出現 (簡單來說就是變心了啦)

所以  有些人不信這套 遇見覺得還不錯的 能相處的 就這樣定了

所以  很多已婚的朋友們對我說  結婚對象都不是她們的最愛 

所以  什麼是最愛? 什麼叫真愛?  一樣的結論  得不到的就是真愛  得不到的最好!

所以  漢武帝失去李夫人   於是她變 "最愛"

扯!!

.....................................................................心得結束~~

 

明天有新戲上檔~每晚我在中視8點找到了一個很重要的生活重心  搞不懂我這29歲的女人  居然被男主角搞的神魂顛倒

現實現實!!我又在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