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的摯友P小姐終於如願以償的被男友求婚了

地點就在台北都會最高的101頂樓餐廳

在這裡可以鳥瞰整個台北市的夜景  又有昂貴美味的義大利料理

當然有符合到我那虛華P姐妹的口味

 



將P小姐約出來的理由是參加我的求婚晚宴

那晚她帶著一點不爽( 為什麼鄧鄧的男友這麼浪漫  而我還沒有 )

懷疑 (難道是場騙局 主角是我嗎?) 的態度  

還是很有心機的打扮來赴約

 

說起這場求婚儀式 

早在一個多星期前  P小姐的男友早已和我們密謀好一切

在各種謊言的交織配合下  可以說是達到一個天衣無縫 接近完美的計畫

加上P小姐本身雖看似"欠咖"  但其實卻常常少根筋

所以當順哥捧著玫瑰花出現在P小姐面前時 

只見她驚訝的張開口不知所措

一路傻笑到最後

 


 


 

捧著婚戒   深情望著P小姐的順哥哥一句 ~ "你願意嫁給我嗎" 

馬上引起現場客人的鼓勵與掌聲

 

當然  我們的 P小姐也立刻不加思索的回答 "好"    並火速的把手伸出來

接著  就上演了熱情擁抱與親密接吻的戲碼

(不過聽說私底下有抱怨 怎嚜戒指不是 T牌 的)

 

老實說  我當時是有被這溫馨的畫面感動到  


雖然這場低調奢華的求婚饗宴 沒讓女主角痛哭流涕   還是有讓男女主角加溫不少

不過回頭想想  總覺得P小姐的回答總是少了那一點點的味道    "好"什麼"好"

加上  那隻玉手伸出來的速度太過猴急   畫面總有一點不太協調

 

...............

...............

 

有個浪漫的求婚儀式似乎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

幻想在白雪紛飛的季節中

幻想在浪漫氣氛的餐廳裡

幻想在星光閃爍的夜景下

幻想在冰天凍地的雪地上

幻想白馬王子牽著你的小手跪下來   深情的為你戴上鑽戒...

 

 

是不是我們都中了電影的毒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