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銀平婚禮時播放的影片 加上旁白以及感人的音樂  突然有種鼻酸的感覺

長跑八年結婚是很不容易的事  聽著~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真的 好感動!!

參加完婚禮 往事一幕一幕的勾憶起  輕道一聲再見 是我與你唯一的對白

突然明白什麼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  喜歡參加婚禮 喜歡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   喜歡聽著大家幾年來不同的際遇  也喜歡感染現場的喜悅

看著好友同學們一一步入禮堂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畢業後的大家分散各地

而有家庭之後  要見面更難上加難了 

所以  排除萬難我都會去祝福我的朋友  哪怕是山窮水盡 疲憊奔波都不在乎

我總是這麼想的

記得以前的男友  總說 當我的朋友比情人好

哈哈 

後來 果真都變成朋友了

阿 真的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