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5

七個月對Ezii來說 每隔短短幾天內就不斷出現新發展
看得我們好不歡喜
驚呼著他令人驚訝的成長 每天沈溺於疼愛ezii無法停止的情感

 
【7m25d】daddy噗噗噗 Ezii很愛

【7m30d】那天晚上 正式發現Ezii會扶著crib的欄杆站起來!
或許因為在美國的crib欄杆屬於厚片形狀 不好抓握 Ezii從沒成功過
一回到台灣沒一個小時 被放在crib裡的他不甘寂寞呀呀叫
沒想到竟然扶著欄杆撐起自己站起來了! (欄杆佷細很好抓握)
還可以單手扶著 一隻手在天空揮舞想要抓我過去

Ezii原本就是個好奇寶寶 但七個月時好奇指數狂飆上升
所有 會動的不會動的 各式各樣顏色形狀味道的 都可以讓他研究很久
很大的原因就是 他的行動力急速上升

烏龜蠕動 四腳爬行 青蛙跳 早就取代五個月以來的多爾滾特級翻滾技術
現在Ezii動的之快 常常沒兩秒人就爬得遠遠

除此之外 Ezii扶著物體站起的發展在短短兩天內完成之後
摸到什麼他都想往上爬 放在高處的物品他最感興趣


【7m24d】B醫學院好友Emily和老公Ryan。Emily是先攻博士才回來完成醫三醫四好當醫生,Ryan已經是實習醫生啦

Ezii依舊是個開心寶寶 看到人就笑咪咪
但現在更有個性 不像以前那樣溫文儒雅
現在懂得反抗啦!

通常 Ezii是個很隨興的寶寶 不大有搞怪的需求
但最近發現 當他正在玩不該玩 吃不該吃的東西 (比如橡皮筋 我爸的鬍鬚夾 用過的衛生紙等等)時
只要把東西硬從他手上拿走 他就會整個人不爽 漲紅著臉shrimping 還呱呱叫!
若他沒什麼反應 不是代表他不在乎那個東西 就是他又被其他東西吸引到了
所以 要從他手上拿走他正在把玩的物品 一定得用其他玩具吸引他注意力 讓他自己放手

 
【7m21d】 Ezii第一次坐umbrella stroller 很開心。看起來沒啥表情是因為才剛睡醒。寶寶睡醒後需要點時間reset的呀!

Ezii手長腿長 身材比例從沒像一般的寶寶
六個月的身高已經穿起12m的衣服
七個月的身高導致所有6-9m全退休 9-12m緊繃繃 12m以上才可以

前幾天 抱著Ezii時想著
我要一直寫到他十八歲 生日那天把所有寫他的文章印成一本精緻的書
當作最量身訂做的禮物

想著想著 眼框竟然泛紅了.......
我想 看著Ezii長大的過程中 我一定不會忘記他現在這樣小小的寶寶樣
即使他的身高比較高 臉又長得較成熟
在我心目中 他永遠是剛出生時 那團小小的 媽咪的心頭肉

 
【7m21d】 新買的BabyGap夏威夷風帽。阿爹說佷gay gay。我才不管 Ezii帶起來好可愛!

總是蟲上身的Ezii在七個月已經可以坐得很好了
五個月開始滾 六個月開始爬 七個月都會站了 才坐得很好

我覺得ezii幾個月錢不是不會坐 是根本坐不住
他有精神時只想滾來滾去爬來爬去 此話絕對不假
常常光看他玩我就覺得佩服 你怎麼都不會累啊 小孩!

現在ezii懂得享受坐的樂趣
或許是因為膝蓋變得很有力 爬爬坐坐這樣的連貫動作也變成他現階段的招牌


【7m22d】看我表演爬爬分解動作

這張照片是ezii爬行大分解圖

肚子靠在地上時 兩條腿像剪刀一樣踢啊踢 自轉啊自轉
雙腿一蹬膝蓋撐起 肚皮離地 就開始爬啊爬

照片裡 Ezii要我抱 我只想拍他爬得照片
害他一開始剪刀腳時臉很臭(不過臭臉我也覺得好可愛 :PPP)

Ezii從不會黏媽媽 在被眾人包圍時也從不哭著找媽
現在我不在他身邊時 他會開始找我 不過找到後撒嬌一下 就自己玩去了 說黏不算黏
每隔兩三個小時去和他玩一下 那三十分鍾對我們兩個來說既有品質又精緻


【7m22d】遠距離爬爬是讓我身材姣好健壯的好運動 (這不算遠 Ezii可以無限制狂爬。最遠爬行距離無法估計)

大人丟小孩撿遊戲

寶寶和狗真的沒兩樣
不會動的物品Ezii都超愛玩了 會動的更佷容易讓ezii去追逐

越不能玩的他越要玩
手機 laptop 抽屜 桌巾 擺飾等等
他都會記得哪些不能摸 一有機會就衝過去玩


【7m21d】看書才會ㄎ一ㄠ\

blu-ray disk和DVD總是被翻翻下來 還動得打開匣子拿disk出來啃!

說真的 ezii有很多小書 他反而沒有特別愛
但看著他看小書時的津津有味 摸著書頁中不同設計的觸感材質
就有股笑意泛上我和B的臉頰

即使 大多數時候他都是用吃的

他已經把兩本米老鼠口袋書咬出大洞了
因為他太愛咬 我媽還把書藏起來不讓他啃


【7m19d】把妹成功過程

Ezii好奇於身邊各式各樣物品

當然也喜歡和其他人互動

看他和寶寶們互動是最好玩的
ezii總是很興奮的 笑瞇瞇的 爬過去騷擾人家
很多小寶寶這樣被突然觸摸 都會嚇哭的

Ezii看到朋友哭 當然是不可能會放在心上的
繼續玩啊玩 拍啊拍 摸啊摸


【7m19d】把妹不成功變成仁。cradle關警閉

Ezii招牌三招
抓頭髮 抓耳朵 拍人家的頭和身體
搞得好友Jayla花容失色

不懂得憐香惜玉

比Ezii大的寶寶和小孩都對他佷溫柔
小寶 Josh James 彤彤 都好溫柔的摸著他 除了從沒鳥過他一眼的暴走Calvin

又是個多話呀
還沒寫完啊!!!
要看 【8m0d】Ezii 7m 做了些什麼 II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