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去多久  我都會等你回來"

今天在一部韓劇裡看到這樣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

這麼浪漫的一句話  我曾經也說過  但

長距離的戀愛真的能成功嗎?

很少吧!我想!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失敗的例子  因為成功的案例只會發生在連續劇裡

不管多麼穩定的情侶  相處在同一個空間都有可能會分手  那麼

分隔兩地後   在你生病時遞給你熱開水的人不是他   開心的時候也不能一起擁抱分享

想說話的時候只能透過冰冷的電腦螢幕傳達   寒冷的時候更感受不到對方的溫度

時間和空間阻隔了所有的思念

這樣的愛情如何能繼續

於是

各自找出路  各自拋卻遠處的壓力  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活

誰錯了?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  錯在一開始他決定出國   錯在一開始你沒留下他   錯在相遇太早吧

原來  人的情感是會隨著時間消逝的

 

雖然  我為連續劇裡的男女主角最後如願以償的在一起  感動了很久

但畢竟  我們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

所以  我並不相信所謂的長距離戀情

那麼  希望我不會再遇到諸如此類的狀況

等待  對彼此來說  似乎太沈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