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一看就知道我接拍了阿煩達最新一集的女主角......ˊ_>ˋ

好啦~~~是
又到了我們
平價保養86小舖時間
這回是要來分享實用的兩款泥面膜系列欸( ´ ▽ ` )ノノ

這麼熟悉不過的單元惹~我們就直接請出今天的真正的主角吧 >>>



姊妹們之間就有推薦到有清潔成份的天然泥面膜~
但有聊到說很多品牌單價真的算有點偏高!
所以這回86HANAKA出兩款平價泥面膜,看賣場鰻熱賣的!!就讓我躍躍欲試( ゚∀゚)//


感覺如果泥面膜不錯用就乾脆拿來敷全身也不會很心疼吧:"目



Red x 86小舖 合作 泥莫屬!!



要先選哪一個來用餒?  這算是一場藍綠的對決..
? 哈哈哈哈
好啦!保養無國界~
就先從趕走蠟黃的火山泥開始囉!! ~go



-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click!)


這款是"微乳"質的火山泥!
質地可以先軟化角質~清潔同時再達到潤澤滋養~





好了!! 我們開始來幫臉兒補土一下吧◕‿-。



用起來是QQ的感覺和一般印象中的泥面膜不太一樣,有點介於凍膜和泥膜之間~
有點厚度蠻黏稠的,塗起來的厚度就是蓋過毛孔即可~效果也才比較好噢!


這種火山泥面膜因為很黏稠不怕滑下來欸~
但也不至於很難卸
因為通常敷的蠻厚的!
可以深層清潔作用~卸除時就順便來花多一時間一邊清洗掉同時也一邊按摩來放鬆肌膚與加乘效用唷!!



接下來是女星卸裝小單元...



掉之後,因為保溼度不錯所以感到皮膚這時的亮白度有提升!
雖然是主打去除蠟黃但因為微乳質地對光滑度也不錯~


春夏想要美白的接下來的後續保養就可以繼續加強美白保濕!!
來加強也keep住去除蠟黃唷~~~








呵呵...接下來 政黨輪替 
( 怎麼還在玩同一個梗xd )



-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click!)


再來是比較常見的冰河泥款式!!

感覺保養品成分也是一直推陳出新耶....
些才感覺是前陣子專櫃推出有點厲害的成分,
一陣子就可以在平價保養中來體驗到,進步的速度感覺不輸給手機..!!
↑↑ 因為我note1感覺已經跟不上現在新的app有點越來越lag是不是該換了....(′‧ω‧‵)


主打油切切切....切八段,暢通毛孔、平衡肌膚酸鹼而後清潔降溫收斂!!
所以就很適合容易出油的夏天
打開裡面是軟泥土一樣的質地,然後這位是灰綠色的!





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而這瓶不像剛剛是微乳質地~
乾的部份很容易脫皮~尤其最近天氣很常看我72....
所以有點擔心敷完這種控油的冰河泥促膚會太乾燥 (因為我有一半還是需要油呀!)


但因為還是想用用看!!
所以敷的時侯就比剛剛更厚一點想說才不會太快乾:"P
(如果乾性膚質想用用看的就使用不要太頻繁,夏天一周一次就可以了~看本身出油狀況囉!)



然後我也沒有敷太久,剛剛那款可以敷個15~20分鐘~
這款大約5~10分鐘就開始畫圓洗淨了噢!
(像X先生男生有的臉比較出油的我就叫它看狀況可以多敷一下下)




摸起來像軟泥巴的質地有一些顆粒感,
畫圓按摩時還可以順便去角質帶走一些老廢髒汙~ 一舉兩得!



第一次用完的時侯我還有小小的驚訝一下!
因為跟我預期的不同,皮膚沒有乾蹦蹦不舒服~




洗完後我還試著過了好一段時間才上保養品~
肌膚沒有因此乾涸死亡...怎麼感覺有點犧牲的實驗 (笑)

所以跟我一樣混合性膚質的應該還是可以放心使用!

用完感到乾爽之餘保濕度也是OK餒:"D



我覺得到了夏天請另一半幫忙敷背好像也美賣♥




對惹!! 補充一下別因為有清潔作用就以為這是拿來洗臉的欸~~
這還是屬於面膜兒,敷之前還是同樣要先把臉洗乾淨噢♥

今天日常的86時間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or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x 1 (隨機出貨)

     

3。上一篇得到" 正韓-銀灰色復古個性PIC項鍊 "的是 7樓的 jjuu27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