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搓手"  這次完全就是來小小馬後炮一下我心得吧!!
因為我知道這已經好多人分享、很多妞子也都早不知道用光幾瓶了拉✪▽✪

總之今天我們來到了AVIVA時間♥

說到保養品,我覺得『新鮮』也是一個重點~ ( ※ )
怎麼說呢.... 像是到了百貨周年慶時會常見一些促銷組、或是網路上會看到一些即期品下殺!!
通常這種就要更注意一下保養品的屬性期限,有些即使很便宜感覺很划算我還是比較不會去買餒~(-︿-")

因為那是"乍看之下"的很划算啊!
簡單說就好比食物樣,它是有保存期限的~ 當然期限內是都可以吃拉....
但是隨著越接近期限不是口感變得差、越不啾西、越油、甚至感覺有一些酸味之類的?....
所以隨著時間的飛逝,食物的美味程度也就.....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難吃?.......不能...不能吃!
那換作是保養品呢?它的美白跟保濕程度......


Red  x  AVIVA 合作白CC保養品好新鮮

好啦!怎麼講起來變有點驚悚^^"
其實就是說保養要跟吃生魚片有異曲同工之妙拉:"P
X先生:.... 保養也要加芥茉是嗎?!ΣΣ(゚д゚lll)

噗~是因為自從今年初起用過這個牌子因為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打算把所有的東西都用過一遍才甘願餒~ 呵呵
而且上次 R&BB 還和AVIVA 異業合作
當時作為賣場滿額禮也推薦給了喜歡R&BB的妞子~
也都可以有機會免費體驗她們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or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很開心可以持續推薦這個品牌嗚
∩ω∩

現在因為美白季節來臨惹!! 所以這回我選用了AVIVA美白安瓶
要來介紹:))
是新鮮小包裝的美白精華液來著,也是旅行時的好搭檔♥


美白產品不單美白成份之外添加保濕修護也很重要(相輔相成),
也因為這樣它還能增加防護力
強化肌膚變健康~
就是要讓肌膚白的健康、白入肌底!!
(
不過就算是變成
死白我也蠻愛的拉...先白了再說xd )




但重點是不能因為光注重美白成份而反肌膚變得,這就真的是蠻重要的!
畢竟賺再多$$沒有了健康也是得不償失啊!!

X先生:嗯? 為什麼感覺明明亂講卻好像又有點道理...@___@

哈哈哈 今天就這麼一個主角~
就帶大家仔細來看一下官網它那應有盡有的新鮮美白、保濕修護的相關成分唷:


萃取天然素材
傳明酸3%
能更直接、有效針對斑點、黑色素沉澱膚塊做直接淡化,  具有美白效果,具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等作用,
傳明酸除了穩定性更高不受環境以及傳輸系統影響外,可更直接阻礙黑色素活性化,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過度激增狀態。

3-O-Ethyl Ascorbic Acid 2%
抑制黑色素,可還原已經氧化的生成黑色素,防止色素斑形成,具美白、抗氧化效果。

新一代嫩白因子Hydroxyphenoxy Propionic Acid,嫩白肌膚。

維生素B3:新型的嫩白概念。

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燕麥β-葡聚醣:
強化肌膚,幫助肌膚更健康。

寡糖胺基酸、玻尿酸: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有光澤。



哇哇!! 說來這安瓶雖小....五臟俱全欸!!
一盒裡頭有著4支5ml的美白安瓶~
這種小瓶裝可以方便收納保存、也避免保養品長時間接觸空氣保持新鮮等..。

然後就是剛剛提到的重點!!


官網建議一盒15天內使用完畢會達最佳效果
美白:建議連續使用1個月
淡斑: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
延續好效果建議連續使用6個月
美白安瓶開封後,最遲在1個月內使用完畢,要達最佳效果,請於1周內使用完畢。


趁新鮮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其實不用它說,我一拆封就有很想快點一口完它們的衝動 (笑)



幸好它們不是飲料餒~ 所以還有辦法理性的來拍好照片...哈哈哈

打開後套上透明滴管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壓滴管取精華液用量很好制~
咖啡色這類深色瓶身也有幫助避免直射變質的問題 d( ̄︶ ̄ )




來看到擠出來是淺棕色透明的精華~




推開後質地蠻水的~ 輕拍後又很好吸收!!
等皮膚吸收後看到保溼度還不賴:"D




因為質地較水我都會習慣避免讓保養品從我的五指山溜走~
所以我像這樣會把
安瓶滴在化妝棉上來使用!!




這樣用量會比較兇一點,但因為化妝棉擦拭還可以順便幫忙平滑肌膚~
加上滿滿的精華擦在臉上,臉部每個角度都顧到用起來就會好舒服

 


通常開一瓶我大概都3-4天用完它!
不然放到不新鮮心裡就覺得浪費了呀 <( ‵皿′ )╯# 



嗯嗯...雙下巴、耳下 到脖子寧願錯殺也不能放過一個!!





因為分子細,用在臉上也是感到同樣好吸收~
擦拭過程我會再加強鼻翼、嘴角…等暗沉處!!





喜歡皮膚吸了飽飽的精華有著微微的光澤

不用等到被別人稱讚,自己照鏡子看嘴角都會上揚惹♥




整組用光光沒有遇到過敏刺激的問題保溼亮澤度上感到滿意~
現在已經用到第2組了! 試著局部針對我的暗沉處加強愛用中...
嘴角的上揚曲線可不可以高一點 ~哈哈哈




然後說到我最近出差旅行也都可以依時間長短帶個1..2瓶覺得好方便^++++^
而且X先生最近還跟我聊到很久沒去的
墾丁...
一想到去到那邊又熱又渴的我可能要多帶個幾瓶外用+內服吧...(;゚д゚)


好啦!快夏天了...看到很多妞子拼命美白~也要注意一下顧好肌膚健康餒!
今天的白CC時間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AVIVA 官網>>>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AVIVA 美白安瓶 5ml 單瓶裝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
3~~~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or幾讚唷!!)
     
小禮物是AVIVA 美白安瓶 5ml 單瓶裝x 1

  


4。上一篇得到"正韓-質感蝴蝶結髮帶"的是 31樓s7038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2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