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Rody跳跳馬 牠現在超紅的欸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 ̄)/

我也是前陣子才在FB說有看到我家小幫手買了Rody的筆...↓↓↓
覺得也太可愛了X")   害我也要去蒐集全家的集點活動~~~



沒想到.... Rody牠現在自己來找我玩惹!! >////<"

超開心搭 是繼上回GIORDANO很犯規推出酷玩Disney系列~讓米奇控兒們失心瘋之後....
現在又和Rody跳跳馬跨界聯名啦!! 每次都來燃燒荷包~有夠壞心的耶 哈哈哈

源自於義大利,原本以馬為設計的騎乘玩具RODY
因為可愛顏色紛繽,發展出多元且豐富的周邊商品
好多週邊商品,也常常和時尚品牌合作。
現在RODY不僅是玩具唷,更是潮流時尚的代表惹~^ ^
我要騎牠跳騎馬舞....(歐巴剛藍 史代喲 !! 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
我怎麼覺得江南大叔也可以跟Rody合作阿XD

發完瘋了(笑) ,這回我一共搭配了3套可愛休閒的RODY穿搭! 快來看看了唷~~~




Red  x  GIORDANO 合作穿搭文


先來一張可愛的RODY   (づ′▽`)づ
看到牠就有種很歡樂的感覺...牠這樣也好耶誕唷,可愛

-- Rody系列共有男女童裝,每款毛巾布上衣皆以亮彩配色增添歡樂繽紛感,搭配富有趣味性的印花,
以點點或滿版圖騰設計,讓冬季穿搭充滿溫馨與童趣!除了基本款式的圓領、連帽款之外,
在女裝部分更推出長版、蝙蝠袖等特殊版型,以流行元素裝扮出時尚潮流的造型。


上次穿GIORDANO酷玩Disney系列的服裝,
就有注意到它從做工、印花、車線…都非常細緻,而且料子也很厚實!!
每次穿出門有朋友誇獎和我聊到說很可愛時我都會放心用力推薦:"P
所以我完全有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又可以來分享三件可愛的Rody連帽上衣真的是好開勳開勳n  ~♪
好喜歡舒服又有質感的休閒風,
快來看下去唷~~ ( 剛剛好像就說過要看下去了XD )




★ LOOK 1  簡約連帽T


第一件是最基本的連帽上衣,
但也就是簡單中不簡單的單品噢!! 因為它的版型穿起來超好看的~
我收到時才一套上,我家小幫幫們就狂搶,一直說這件根本是她們的菜...
2個人在旁邊爭這件~ 我是有說要給妳們了嗎!!!
(;゚д゚)




作工精細、質料好厚實,
我拿了S號的,穿起來合身不緊身,挺挺的非常好看欸
我很好奇有特別去瞭解了這件穿起來好看的小祕密唷....(噓) ( ̄艸 ̄" )

-- 它是交叉連帽設計,這樣可以讓帽子更顯得立體不會塌塌的,
然後帶子部份是粗繩鐵環設計,不易鬆脫也顯的比較有型!
確實的讓它看起來有種俐落帥氣感~^ ^+



上面的Rody圖案是印花植絨效果!!
近看就知道質感的嘸港款~~~


小細節很用心,
袖子處也有Rody的聯名icon

穿起來很有女孩可愛又帶點帥氣的休閒:"))
隨意搭個牛仔褲就夠型惹!




背面帽子挺挺的~\( ̄︶ ̄)/



我這天搭了短褲和黑色的配件~



鞋子特別配有跟的款式,多一點女生的感覺,
走一個女孩休閒風而又有點帥度這樣喲^_____^~









★ LOOK 2  長版連帽T


第二套的長版帽T穿起來
是比較女生的fu了
可愛可愛的這樣~ 感覺這種款式會好適合和男友約會穿噢.....呵呵○(* ̄︶ ̄*)○



長版的剪裁穿起來look蠻纖細的!
搭配了吸睛的紅色Rody
肚子前面還有一個口袋可以擺波史裝可愛用... ~(插手+笑)






一樣是交叉連帽+粗繩鐵環設計
而是用較女人味的剪裁,質料上穿起來仍然顯得挺挺的有精神!



瑞d是158單穿起來長度算剛好稍長一咪給大家作參考~ ^ ^




單穿我搭配了透膚絲襪,小小的性感一下

然後再用軍靴中和女人味,感覺可愛+小性感,整體很女生~~快跟男友約會去囉X")) 









★ LOOK 3  連帽蝙蝠袖T




最後這一件是很可愛帶點潮感的蝙蝠袖T
袖子寬寬大大的,隨性休閒又很舒服啦~~~




灰色的底色上頭佈滿RODY的可愛中空字母

還有很多隻四處亂跑的小RODY RODY RODY~ 好逗趣喲:D

因為顏色不會太突兀,所以遠看是素素的近看又有特色!!





對哩對哩~~ 忘了拍牠可愛的聯名吊牌


吊牌上也有一支很Q的跳跳馬噢!! <(  ̄▽ ̄)╮☆ 而且是MIT的好品質

材質部分~ 帽子裡頭是舒服的灰色棉質內里!
和前面兩件厚厚的有點不一樣~相對比較柔軟。




蝙蝠袖的剪裁設計很可愛!!




而且下身隨意配個內搭襪就感覺好顯瘦了~~~



長度穿起來剛好蓋住屁屁ㄦ~
喜歡單穿的話可以再加個安全褲這樣唷~~  比較高個的話....就穿件漂釀的內褲吧>////< 
((揍"



這天簡單配個內搭褲和雪靴,
整體很舒服又有點潮:"目





  哈哈哈~~ 太可愛惹Y( ̄︶ ̄ ) 心情跟著好好~~


.....而且還有很多小驚喜唷



這回系列GIORDANO還特別設計Rody的聯名紙袋!
活潑的配色,看了心情好好^++++^
嘻♥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Red報報繼續給可愛的Rody陪伴大家~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Rody x GIORDANO跨界聯名
加入GIORDANO粉絲團 ( Click! ) < 就可以抽Rody X GIORDANO聯名系列周邊商品唷!
Rody X GIORDANO聯名系列 哪兒買?! ( Click! )

除了休閒服飾,GIORDANO亦推出Rody可愛的周邊商品
帆布小提袋、資料夾、原子筆 還有 公仔鑰匙圈
小提袋和原子筆真的超可愛的拉.....我已經忍不住訂了......





而且現在購買兩件Rody聯名即贈送萬用包 (二選一)
我想要黑色的!!
(☆_☆)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 橄欖金+古銅金各一支
      兩色都是超美的百搭色噢!!





4
。上一篇得到"SEXY LOOK Q10玫瑰果潤澤護唇蜜 "的17樓wendy3140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