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啦啦啦~ 讓我們乘著陽光..看著遠方..別當路人甲~♪♪ ) 

呵呵..這天拍照時感覺好幸福噢♥

沒有錯,這回就是路人穿搭!! 買衣服要很注重實用性是很正確滴~
沒有要打扮得很誇張而標新立異~但也並不是說每一套都要穿的很黯淡無光普通到不~
所以在實用之中更要出些質感單品、再運用搭配來讓自己在人群中發光發熱唷(笑)
哈哈哈~發什麼光!沒那麼誇張.....總之意思大概是乍看下似乎挺順眼的也一般般,
但在細節上、質感上~卻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唷^ ^+

這回是要來推薦介紹的是
Puree 美美的冬裝~
大家都不陌生吧,像我也常看花猴分享她們家!!
單品都好氣質....是法式優雅的正韓貨,
賣場風格跟照片也都好美...有點想問她們是想燒死誰這樣....自己也常會逛著逛著出神惹 ~ (呆)

呵呵~ 這回我來放火!! 搭配了3套
著瑞d的小優雅風,那....就看下去:"D


Red  x Puree 美美冬裝合作穿搭文


★ LOOK 1
前短後長v領毛衣 + 混金色料毛料短褲 + 細版絨布皮帶




第一件是平常最愛穿的素素單品"米色針織",
挑這件V領的的剪裁可以修飾臉型~
如果擔心淺色毛衣會顯胖的女孩ㄦ..但又忍不住想要
淺色毛衣就可以盡量挑選這類小心機的剪裁噢!!




正面素素的,果然小設計藏在背面啦!!
喜歡這種簡單不簡單的設計:"P





take背面的抅織花紋好美~
大面積的抅織搭配簍空




穿搭的時侯加上了細細的腰帶調整一下上身比例~
挑了這個算是百搭的卡其色,幾乎淺色上衣或洋裝它都可以跟它們很match



它本人的質感好好~ 搭配的時侯會覺得小細節都很精緻:))

 
這件褲子也是puree滴~
發現有好多不錯搭的淺色上衣,但說到好搭的短褲就真的比較少少滴!!



這件很有小香名媛典雅氣質fu ~ 金色x粉色的搭配
用料也很厚實,穿起來很挺!



之前有瑞d本身是屬於大腿較肉身型~
所以為了想要短褲穿起來更修飾我都會買M號再拿去改腰!
這樣版型會顯得比較A字 (大腿看起來就可以比較 騙人 細啦~)




呵呵...所以我這件也有耍心機挑了M號,
然後讓它去微整一下改了腰和長度,整個變的讓我超愛它的

( 我是去家裡附近的修改衣服~ 改這樣腰+長....阿姨說大約$殺霸)




這套還有我的飾品新捧由~
洗舊金屬邊框水鑽點綴可調式粗版戒指  +  藍色數字極細錶小圓錶



洗舊的金色鑲邊加上不同型狀的寶石搭配!
微微的華麗又帶有中性味道


另一是迷你精緻的小手錶~
是韓國STACCATO牌,金色的和棕色的錶帶很好搭!




我還加了一條細鍊子搭小添加一點層次,
錶帶上的車線是藍色的跳色,讓整體多一點翹皮感♪






這天整體是淺淺的米、金色系~ 走小名媛LOOK
在重點配件鞋子和包包這邊我就搭配了讓整體可以更顯立體感的深色系!




深灰凱莉包風格相符,背上讓質感更提升~
腳上的豹紋鞋,顏色搭配之外又多一點雅痞感!
小小的衝突讓整體顯得色惹!
!








★ LOOK 2
翻領造型雪紡襯衫 + 洗舊金屬邊框水鑽點綴可調式粗版戒指  +  藍色數字極細錶小圓錶




第二套~ 主角是淺咖色的雪紡上衣^ ^
這類的單品在四季都很好搭!!
春夏我喜歡配一件蕾絲褲就可以美美出門去~
秋冬加牛窄能呈現微微正式感的帥度X")




料子屬於中間厚度的雪紡比較不容易皺,
實品是一點偏黃的
淺咖杏色,但拍起來都粉粉的~

穿這類帶有一點點成熟感的上衣,捲袖子的毛病就又來了~(笑)
特別想捲它....這樣一捲可以平衡成熟感變隨性多呢,哈!



背面還有細細的抓皺~~


它是V領的領口,有特別設計一個裁片~
好像戴項鍊一樣! 故意不釦起來,感覺比較帥?! (笑)




上衣的側面有設計開叉,是前短後長的剪裁~
單穿長度會蠻隨性的,加個腰帶就多了小小正式感! (挺)"




包包我是背淺色系來搭配~~
灰色BB包和上衣的風格match的





一捲袖子的時侯,手環大軍忙了~呵呵




手錶單戴就是很精緻的小小成熟感
而且細錶可以讓手碗看起來也細細的....快要斷了!! (喀)"




這天柔柔的上衣搭配灰黑色的牛窄褲,
來把褲管捲一下再穿上棕色抓皺短靴~ 整個人就多了幾分個性! 小小帥氣一下壓~^++++^









★ LOOK 3
彩色勾織毛線外套  +  蝴蝶結綁帶羅紋基礎內搭小可愛  +  混色特殊幾何織紋中統襪



米白色+空針織 >>> 對它沒轍方程式^^"
最後壓軸的是相當喜愛的一件針織外套!!
沒錯......我又鬼打牆挑了米白色滴 ~哈哈哈




霸特!!!
它不是純米白色.......快瞧毛線上頭還有黃色和綠色的混色欸~~~~
小巧思就讓整個外套變的好可愛
噢♥





轉到背後的空排列也很好看~
VVV型的圖案,視覺上幫忙修飾了淺色毛衣背後容易看起來像熊的視覺

這招猴塞雷呀~(  ̄ 灬 ̄)>>>





來看到裡面穿的小背心,肩上是黑色織帶可以自己調整長度綁蝴蝶結~
如果平常穿露肩上衣內搭這樣的背心~ 露出蝴蝶結整個好可愛噢:"D





為了呼應外套上可愛的跳色!
穿上了芥黃色短褲,讓整體感覺很有活力♬




然後襪子是有點民俗風混織的花紋~
它深色系的很好搭,穿短靴子加上一小襪子就多了小男孩可愛感呢:"))




整體的LOOK是有活力~ 又讓人感覺溫的女生
唷♥ \( ̄︶ ̄)/









這天拍照的時侯遇到一超可愛的小法鬥,
有立刻FB分享給大家,它的體型比一般法鬥小約1/3欸....
和主人出來散步然後延路一直很豪賣的在亂吃草~可愛死了!!! 哈哈哈


然後我就跑去搭訕牠 (羞)
沒想到牠一直學豬豬叫+翻滾+舔我~還一直偷抱腿....
 好色>///< 好想把牠帶回家噢!!
法鬥也是超可愛的(づ′▽`)づ

對哩~~ 上一篇有些妞ㄦ在問2手拍會在台南哪邊?! 對耶....再不講都沒人知道惹X"D
預計12/15(六) 16:00-17:30 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5F B區唷!!
無酬純公益的活動~ 當日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為臺南市弱勢兒少募集下學期的助學金)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2手拍拍~ err...本人經驗不足完全狀況外中...哈哈哈
總之我已經有在計畫 去吃什麼了 打包一堆衣服包包鞋鞋所以那天確定不會放鴿子啦~
大家有空可以一起去逛逛玩玩唷~^ ^  PS.記得錢包裡面的愛心要多準備一點 (笑)

好啦!離題惹~~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Puree真的好燒人...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Puree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Miss Hana眼線膠筆-瞳色(月光)  』一支


    


4。上一篇得到"正韓-精緻迷你排鑽鎖骨鍊"的是86樓yogurt18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