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正在思索家裡這麼小要怎麼利用小物品增加些過節氣氛,看到Macy's的胡桃鉗打折中,立馬下單訂個一個回家。Ezii看到胡桃鉗國王的第一眼,好似一見鍾情的輕輕說了一句「哇~它好漂亮!」,然後柔柔的抱起胡桃鉗國王,在它臉上親了一下。

這小子平時玩玩具少有這麼溫柔的時刻出現哪!原來,小子戀上胡桃鉗了。 
 


只要在家,Ezii 有事沒事就想抱著胡桃鉗國王走來走去。國王身上哩哩摳摳的飾品很多,雖然都接黏的很牢固,我還是和小孩說了這個不是玩具, 是裝飾品,可以玩,但要小心不能弄壞。

看國王形單影隻,想說要不要幫他添個伴 ,比較不孤單。剛好逛Target時瞄到,就隨手抓了兩隻玩具版的中號胡桃鉗聖誕老公公與小號胡桃鉗士兵回家。三隻放在一起比較有fu。  



【3y1m2d】「看我的電腦!」
 
於是,家裡天天出現四人行,Ezii 老是抱著這三隻走來走去,玩什麼都在一起。

比如說, 這天下午,小孩突然叫我過去---他正在小心翼翼的用幾本書疊成一個「電腦」,畫面正在播放著胡桃鉗的故事。這幾本書維持著絕妙的平衡,他邊謹慎的疊著書,邊說「要小心,它很脆弱 (fragile) 」,還要阿母不要靠太近。

除了和胡桃鉗們和樂的玩在一起,也有出現胡桃鉗在哭泣的玩法。小子想要開車載他們,大隻的國王沒手好拿,竟然被倒栽蔥的插進車子後頭的把手部份,卡在那裡流淚跟著小孩兜風。

就這樣,小子戀上胡桃鉗。每天都嚷著要在toys show and tell時帶去班上,我和他說等到聖誕節前那週再帶去(好配合班上的統整課程),小孩就等阿等,滿心期待的等著。
 
不過,國王成為家中一份子也不過不到一個月,帽子頂上的小黃球已經被玩到掉下來了...Orz。Ezii 總是很謹慎的顧著小黃球,是說,我也該找個時間把它黏回去才是,哈哈。 今年原本想帶他去看給小小孩看的胡桃鉗音樂劇,城內有數個劇團有演出,不過發現不是有年齡限制四歲以上才能看,就是太遠。那就明年再和胡桃鉗有約口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