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太陽婆婆不是太陽公公吧...忽冷忽熱的真善變欸╮( ̄▽ ̄")╭
呵呵...這次已經冷到有要來介紹斗篷圍巾&大外套了唷!
而且這幾天趁台北陽光小小露臉剛好有捕捉到一些Shining美照~開勳♥

是說妞們對天母嚴選這個大牌子應該都不陌生吧!!那我就偷偷省略吧(笑)
這回瑞d是要來介紹她們家的另一個品牌
DOUBLE

是主打現在很流行的國民衣噢!!先來瞧瞧一段它這系列的簡介
---DOUBLE針織系列都堅持台灣生產,並附MIT微笑標章吊卡
經過品質檢驗不含甲醛、螢光劑,無有毒物質而危害人體、
色牢度檢測(不擔心衣服容易褪色),縮水率檢測(避免衣服縮水)
年度代言人為路嘉欣,主打以輕流行為主,並強調超低cpw值,降低單次穿衣成本!!
ex.去夜市買一件衣服可能花了200..300元而只穿個一兩次就不保了...。
DOUBLE為此用心於品質,延長服裝壽命、也專注在輕流行概念,
以基本實搭為主,強調一件衣服可以穿搭出多種造型,
著重實用性、服裝質料親膚性高,而且價格也走親民訂價路線。


呵呵..大家有印象嗎?這跟瑞d上次有一篇穿搭裡有寫我的穿搭概念不謀而合耶

該不會它們品牌企劃也有來偷看我吧..害我自我感覺良好ing(笑)

也因為這樣,系列中有很多簡單的針織或棉質的的基本單品,
平常因為我很喜歡用素素單品多層次搭配...覺得很對味!!
喜歡這樣的風格啦~ 這回我搭配起來也就挺隨心所欲的~共有3個LOOK
算是簡約、舒服中帶丁點古著的味道,輕輕鬆鬆~♪♪ 看下去了唷X")


Red  x  DOUBLE  合作穿搭文


LOOK 1
披肩式造型針織外套 + 撞色百搭襯衫




第一套是用小有特色的襯衫加上柔柔的針織外套~
整體中性風格中帶點甜的:))




側面是有像批肩般設計的針織外套,
剪裁上讓正面看起來有前短側面長的造型!
選了心目中最百搭的米白色,一種女孩柔柔的感覺~
~~



像這類側面有點尖尖垂綴的款式,
會有修飾臀寬的視覺唷~~ 因此讓正面看來較顯瘦!!





(外套脫掉脫掉..♪♪) 裡頭搭配的是看似簡單但又因跳色設計而別具特色的襯衫兒~^ ^




深粉色的底色搭配黑色的領子和袖口,
黑色領子很有一種可愛小服務生的fu~嘻♥




襯衫的話我還挺喜歡把袖子捲起來,就不會那麼正式了~
一種輕鬆隨性的感覺我更愛啦!!




可以將前面紥進短褲裡頭,有點輕鬆~比例上也比較好
\( ̄︶ ̄)/




下身有來和襯衫的領子相呼應,
搭配用全黑的單品~



整體就是優雅的挺有型這樣子囉^ ^+









LOOK 2
寬版大口袋開襟針織外套 + 超修飾保暖刷毛褲




是中性的風格來match粉色系的針織外套!!
呵呵..整體多了一份柔和的女孩子氣:")

平常牛仔襯衫可能都單穿比較多,偶爾就可以來嘗試一下和針織作個搭配~
毛衣or外套也許都都可以搭出另一種小有個性的柔美look噢!



剛剛忘了拍這個重點!! DOUBLE針織系列都是有經MIT微笑認證的

這件的質感還蠻好摸的挺柔軟~( J丟系愛逮丸啦~~) 哈哈 我很喜歡♥



剪裁部分是前面比較短而順到後面去的剪裁~
後面的長度可以蓋住屁屁ㄦ~




中間是單釦設計,釦起來當毛衣穿也是會挺好看滴!!



大家看內搭牛仔襯是否感覺比白襯衫多一點古著男孩感!
別有一番特色這樣:"P



這件外套前面有兩個斜斜的小口袋設計,整體是寬鬆舒服的版型~
它粉色也不會太亮,喜歡這種比較低調的淡粉







下身搭配的是她們家很推給我的內刷毛褲~
(介紹說這件著重彈力,內刷毛又保暖~ 所以相當實穿!!
已熱賣2萬件唷! )
我就來穿了一件M號的,穿起來微鬆感很舒服!
面料部分是有點像西裝料的材質,搭配像我上身這樣穿的比較隨性所以不會太成熟~




然後我喜歡像這樣捲一下褲腳做造型,比較多層次!
這樣像搭配短靴時不要蓋住靴筒,看起就更精神奕奕很美賣啦~呵呵



有內刷毛的材質,這樣穿起來接觸肌膚有比較舒服~也保暖!
賣場麻豆還穿這件踢腿欸,可見彈性美賣~ 我有一天工作很累穿著它就睡覺了也覺得是蠻舒服滴:))





我這天搭配綁帶短靴和鉚丁包! 讓整體有點帥帥的!
冬天很喜歡下身全黑的LOOK,帥的很顯瘦壓~^+++^




是說可能太帥惹....下面這張手臂有引來小精靈剛飛過一閃一閃的光欸
好夢幻噢~ 哈哈哈









LOOK 3
真毛可拆式軍裝厚舖棉外套 + 連帽牛角扣毛料披肩 + 保暖刷毛連帽T




最後一套是壓軸啊!!
(現在發穿搭時我都很頭痛想說不知道大家會最愛哪個口味....在那邊想說給誰當壓軸好欸~哈哈)

因為是我好喜歡的隨性古著風+保暖好看的大風衣外套
所以私心照片比較多~ 大家就來看看它今天壓軸的有沒有道理唄 Y( ̄︶ ̄ )
"



先說說材質是滑滑的蜜絲絨~~~ 屬於比較女孩感的:"D
而且帽子上的是真毛噢!!
原本收到因為包裝壓的扁扁的,但打開穿了之後抖一抖又變的好澎彭好好看唷




雙色的毛毛搭起來好可愛!!
然後外套是挺厚的,有內里鋪棉很保暖






而且那圈真毛是可以拆下來的!!
天氣並沒那麼冷的時候就可以暫時先拆掉它,多way的設計好方便♪



take近拍一下毛毛給大家看






腰部和下擺都有作抽繩設計,下擺拉起來可以變燈籠!
這類大衣外套我都會把腰部抽繩一下~(束)"  比例看起來比較優這樣^ ^



是說剛剛裡面搭配的紅藍配色圍巾...其實它是臥底
   真實的身分是一個大批肩噢!! (笑)
用這個顏色和軍大衣搭配起來好有活力
((扭


而且它是有帽子的大批肩!! 前面還有作牛角釦設計~
可以單穿、可以內搭,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搭在外套裡頭那樣多層次的fu!!




帽子還可以拆開噢!! ....這條是變形金剛嗎怎麼可以這麼多變(;゚д゚)
拆掉的話就徹底變成一個完全長型的大圍巾惹~






裡頭的上衣是可愛簡單的棉T兒~
喜歡這類舒服的連帽T,因為女生穿這種有點運動感的上衣可是很可愛的欸 (ΦωΦ )



側還有口袋,適合擺可愛的波史唷:")


再來看到帽子它是雙層的設計所以蠻厚實的!



前面LOGO還搭配淡淡的蘋果綠,
讓上衣整體柔和素素又可愛可愛的~




下身用一件BF褲搭配牛津短靴ㄦ,走寬鬆小男孩古著風~~^ ^
有時侯穿BF褲沒一定要穿高跟鞋,搭個小短靴也是可以別有一番風味滴!




又是好好搭的鉚釘包ㄦ!!
我家X拍著拍著也有誇我小男生的look很可愛>///<





哈哈哈~ 壓軸就到這邊啦,因為帽子太可愛惹,再來兩張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今天的穿搭~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天母嚴選新國民流行服飾DOUBLE
      http://www.double.com.tw/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Miss Hana眼線膠筆-月光(珠光膚色)一支
      它可以畫在下眼線前段,就會有無辜可愛假臥蠶的感覺有點桃花眼^ ^+
      而且顏色不會死白~好看唷!!
     

4。上一篇得到"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 橄欖金+古銅金 "的是52樓sweet123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