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泡麵頭好看嗎?( ′ ﹀‵)
呵呵~上次在FB分享我的新髮型,
都沒人發現我的髮尾偷偷在調皮欸 (笑)

發現可能是太忙+壓力太大
.....
最近頭髮掉好多也長好快><
包包頭一拍照一直看到前面黑黑的布丁~好燥鬱呀!!!
X你給我過來~~  <( ‵皿′)╯#  (/  ̄#)3 ̄)/   (X:阿~~~我好冤枉啊~~~)

所以我又跑去GENIC181找GARY請他吃布丁惹!!

來看一下
臨史前的躁鬱布丁吧....



然後是兩個亂髮瘋子..... (X的頭髮也長長,就拉他一起找GARY修剪啦!!)




這次有先認真和
GARY討論掉髮的問題,他說很多嚴重掉髮問題可能都是出在洗髮精!!!

然後還用了頭皮檢測的儀器來看一下我的頭皮~
平常頭髮看起來明明就很乾淨,可是放超大看起來就好可怕噢....(つдС) "
有照到一些毛孔疑似阻塞的感覺...


 


GARY有建議我可以作頭皮深層清潔護理,
可以把平常自己洗
不乾淨的部分作深層清潔和修護,而也很適合易過敏的頭皮~

不過我那天要染頭髮壓,不適合同一天用!
剛好因為X頭皮就是很容易泛油過敏長痘痘那種,所以就交給他來
深層清潔一下吧~^ ^

頭皮塗上護理產品後,看起來白白滴!
然後助理會仔細的幫你按摩頭皮,然後後續有再熱敷停留約10分鐘~
過程中與沖掉後頭皮感覺很涼爽,聽X說相當舒服耶~我也好想試試噢!!


完成頭皮深層清潔後,頭皮乾淨溜溜很清爽的樣子!! 頭髮也感覺似乎比較細軟~




然後繼續清爽下去...GARY就幫X剪了個俐落簡單的短髮!! (涮涮)
"



側面露出耳朵來很有精神~後面推高的角度也很俐落!
沒辦法...因為X他的頭髮屬於生長非常迅速的,直接修短一點比較划算吧!! :"P




這時我除了拍X當然也沒閒著~ 布丁頭同步料理中( ゚∀゚)b




這次想說染一點特別的髮色,但我沒要太誇張的造型,那..就來在髮尾翹皮一下




頭頂是染了霧面的咖啡帶一點綠,
髮尾挑染了桃紫色
!!



等待的時間我們都帶了筆電在工作欸!!
真的是很忙啊!! (頭髮亂飛)




呵呵....布丁頭終於被k.o惹




每次給GARY染完都覺得髮質有變得好像很美賣!....是錯覺嗎?
我猜想可能是
GENIC181染劑用很不錯的又加上染後有加強護髮修護的關係!!

這時看到髮尾有一點桃紫色,好可愛:"))



GARY知道我不愛誇張的顏色,
所以幫我染了比較低調又match的桃紫色,整個人很細心~~~



然後是說我很想試試泡麵頭,感覺上也會蠻搭的....所以請GARY幫我造型~
他就掏出"三捲"的電棒夾夾夾~ 並不是燙頭髮了唷!!




完成!!流海也有夾一下噢~好好玩





(轉身) 背面像這樣子~



像這種三捲電棒~如果只是單純想要有弧度的話,不需整頭夾不然會像米粉一樣很澎...
只要夾夾表層,有一個可愛的弧度在上面就可以了噢!

喜歡髮尾小小翹皮的桃紫色




有趣的新髮型,
後來幾天頭髮變直之後的漸層層次也是很美賣!





每次來到這邊就有一種得救的感覺....終於擺脫布丁附身了~ˋㄟ( ̄▽ ̄)ㄟˊ~






GARY好翹皮噢!!(笑)





GARY很有趣,又很細心好溝通 (設計師這點好重要!)
他會跟我說現在的流行趨勢,我也會說出我的想法,
他會以我的需求拿出一些新範本~再來討論怎麼弄漂釀!!

頭髮實在太重要惹,完全左右整個人外觀風格...一定要想好再下手唷^ ^

 



接著來看一下這天的穿搭噢

用完頭髮後我們就去信義新天地幫R媽咪買YSL的口紅,
然後買的時侯我沒想太多就隨意試了一下其它色....
YSL真的不是能淺嚐即止的....於是我就被生火跟著買了一條>////<

就是下面這個桃紅色的唇膏啦!! 它擦起來好顯白~
~~



就在百貨這邊順道拍了日穿搭!!
這天是休閒帥帥古著風
唷:)



簡單的牛仔短褲配灰色針織,
內搭是素素的,挑選有點亮色系的格子襯衫來醒目搭配
~




這件其實是X的...男裝最小號,我借來穿一下啦~(笑)





它的格紋配色很好看,參雜了很多不同的色塊但搭起來又很match
而內里又是另一種紅色小格紋~ 露出來或捲袖子都可以很多層次感!





最近好常穿的鉚釘褲褲兒~好穿又好搭壓!!
天氣冷一點來搭個褲襪也很好看~




還有帥氣的感覺就交給工程靴兒
吧♥



包包是背鉚丁包兒!
這時侯它就變成小有個性的單品了~





圍巾是選和褲子相呼應的藍色來搭,
整體色塊雖然多但又不覺得會衝突的LOOK





上衣/褲子- 拍賣SHINE
襯衫/皮帶- Bershka
飾品- 手環  MODA + la femme chic
鞋子/包包- 拍賣R&BB



今天就到這邊~ 大家也快去請設計師吃布丁吧...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GARY作品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SEXY LOOK Q10玫瑰果潤澤護唇蜜  』一支

      KITTY的造型加上女孩喜愛的玫瑰

    

4。上一篇得到"UNT x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油-HK020  關於搖滾兩三事(土耳其藍) "的42樓tcarrie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