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欸~ X...雨真的停了!! 快點~~~快點~~~
X先生:啊啊! 這麼突然....相機好像在車上我去拿...!!

啊唷! 最近每次想拍穿搭但天色都又濕又冷的....
結果還多養了一個習慣就是常常在關注手機上的天氣預報 (笑)
☀ ☂ ☁ 很不穩定餒每個小時都在變......
於是乎...我還是宣告失敗惹沒追到太陽先生〒▽〒"

嗚嗚~ 因為最近又有2件新的帥帥外套入手♥
立刻想要一連幾天都搭美美的穿出門壓!!
剛好都搭配最近好愛的肉鬆衣(?)  >>> 前兩篇的梗!
是條紋T啦..... 但是是來兩種截然不同的穿搭風格唷:))

不過既然是1、2天的私穿搭小品文!!
可以仔細的來寫~TAKE一下搭配上的小細節也是美賣~
雖然沒追到陽光,但是至少沒有被雨淋濕也好~ 就還是來照拍囉!!
那就看下去吧^ ^



★ LOOK 1


第一件是休閒帥帥的軍大衣,
因為我已經收藏有、7件軍綠色的了!!
所以看到有賣家在FB PO出有這種藍色的我就立去下訂啦~~ 效率王欸我!



是挺有質感的深藍色,拍照起來會有點落差...
它本人比較深一點噢!




這天的風格帥氣休閒中帶點小性感

這樣穿上班比較輕鬆啦~



最近好愛穿這肉鬆T~
發現米色底加上細條紋真的是一個好搭欸!!

而且它合身的,穿起來曲線不錯~
隨性搭個高腰短褲就好好看惹。





這款外套算是較合身的版型!
穿起來顯得比較有精神,也適合嬌小的女孩:"))





而且它的領子 實用 有趣噢!!
蓬蓬的一包.....坐車累的時侯可以直接靠著睡一下? XD


睡起來還蠻舒服的噢....噗~
(藏了帽子在裡面啦)  >>> 但我覺得還是永遠帽子藏起來當枕頭比較可愛囉:"P





這天是個性風格,飾品也比較華麗一點
加了珍珠原素來添加女孩味,但裡頭還有金色刺刺小狼牙繼續使壞ing!!




手環和鉚釘就順理成章的變成了好捧由~
這位包ㄦ真的好百搭壓
!!^++++^



說到這絲襪~ 據說是蠶絲蛋白的,它比較密不容易抅破!
穿起來感覺上也是比較有彈性,不會像有些穿個一兩次就可以扔了這樣~ (拋海)
喜歡透膚絲又和我一樣很容易莫名去抅破的... 這款的CP值美賣唷





透膚絲襪~來搭配了工程靴!帥氣中添加了一性感的氛圍

( 性感中但看起來身手不錯....是有點赤裸特工的fu? >///< )






帥氣、輕鬆♪  小細節又帶點性感的LOOK~
去上班有點輕鬆~又有點特色這樣子:"D




外套- 拍賣SHINE
上衣- 五分埔
褲子- 曼谷-恰圖恰
絲襪- 拍賣SHINE
飾品- 錶-正韓(五分埔) 手環 H&M
包包/鞋子- R&BB
-----------------------------------------------------------------------------------------------------







★ LOOK 2


最近好久沒穿長裙了喲~~~  看到長裙總是給人女孩子氣的印象,
這天就試著加了一點點中性原素進去,穿出一種甜甜復古的調調♥




這天穿了很有質感的新皮~皮~皮衣喲
而且它是"真皮"的!! 我本身對真皮皮衣特別的愛好:"P
只要是好好看的版型、因為出來的質感真的很有差!!
保存上也是比較耐用多了,
我就會很捨得去投資,目前正點的真皮皮衣已經收藏7、8件惹♥
 


這件是賣家從韓國帶回來的,版型穿起來很好看!! 合身+挺~



它是小羊皮~ 質感不用摸到就可以看的出端倪!!



這個駝色也挺襯膚色的簡單搭個條紋T就很好看喲~~~
袖子算對我有稍長一咪~ (皮衣我喜歡穿8、9分袖),
但最主要版型挺挺的蠻帥氣的! 
是令人很想入手的主要原因



在袖子和肩線方面~作工、剪裁都不錯!!
來多給它幾張寫真 (笑)





這天下身搭配的是薄針織料子長裙,習慣來加一個腰帶多一點層次感,
這樣一來也就不用去覺得肚子那邊會不會怪怪的~ 又多了造型感!!




配上多層次的金色鎖鍊小小的華麗一下+++
++




手環也很豐富哦,基本的黑、金加上跳色的綠皮革,
有點小小的搞怪也多了一點中性風格!





喜歡穿長裙的時侯搭配較中性的鞋^ ^
因為這件裙子長度較8分中筒的牛津短靴~~讓視覺上整體有層次延續而有特色!!




推薦大家也可以搭配紳士鞋或是
Loafer~
都可以呈現出一種雅痞感的時尚:"))





最後包包是我最愛的焦糖咖BB包~
這天它和皮衣顏色match到了!!





整體復古而又甜甜的~
小地方添加一點中性的原素



整個裝扮的氣質~和這涼涼的秋冬時分也有點搭到呢....(笑)





外套- MissCHU99 韓國連線
上衣- 五分埔
裙子- STARMIMI
飾品- 戎指 MANGO + 項鍊 FOREVER21 +手環 曼谷-恰圖恰+ STARMIMI + MODA + la femme chic
包包/鞋子- R&BB
-----------------------------------------------------------------------------------------------------



是說我第一次參加的二手拍目前應該是情訂台南惹
大家趕快跟我說去到那邊我要準備大吃什麼? (重點誤) XD
好啦!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 正韓-精緻迷你排鑽鎖骨鍊 』一條
     
排鑽非常小很細緻,戴起來超有氣質好好看


3。上一篇得到"韓國製-貓咪圖案鐵塔串珍珠項鍊"的是61樓zynr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