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04 Tue

從上週六以來 小麥的雪下個不停
偶而白天停緩些 太陽露個燦爛的臉 有時連白天也陰霾沉沉不間斷的嚇著
累積不少雪 堆雪車辛苦的來回奔波

週二下午和Fanpi約著去westowne mall時 已經大雪紛飛
牙一咬 想説路上的積雪還不算多 趕緊回來應該還好
沒想到逛完街五點多 雪還是依舊肆無忌憚的下著 很不好開車
車子像泥鰍一樣滑來滑去-->說好玩也蠻好玩的啦
不過當看到身邊的車子打滑可就不好玩了--->很怕它撞過來嘛


雪真的下得大又急

晚上是Sure畢業鋼琴獨奏會 說什麼也要去的
好心的老頭就這樣載著我 一起去採買工作人員的便當
路旁積雪一踩下去深到小腿 很容易就會跌倒
雪天不只雪大路滑 路上車也特別多 塞塞塞塞到會場時 已經來不及吃便當了
便當事小
據有去停車的友人們說著停車趣聞-->迴轉卡住 進退不得 或看到其他車子明明往上走實際上卻是向下溜
(因為會場在一個斜坡上)

Sure今天超級美 剪裁合身的亮藍色禮服襯得她原本就白皙的膚色更緻氣
光看就傻了眼了
再看到許多來參加的朋友們男士穿西裝 女士也精心打扮--->我穿著逛街裝就這樣跑來了 還真不好意思


有氣質的sure

不愧是音樂博士班畢業演奏會 選的曲目難度皆相當高
Fanny Mendelssohn-Das Jahr (selected)
Johannes Brahms-Variations on Theme by Paganini
Franz Liszt-Piano Sonata in B Minor 

我對Fanny
Mendelssohn不是很熟悉 對他哥哥Felix Mendelssohn比較熟一點
第一次聽到Fanny的作品 很是喜歡 尤其是四月的狂想 (想去買CD了說)
Brahms這首曲子從小就聽 不過倒是第一回聽現場演奏 感覺很特別耶~
Liszt這首很神奇 是個樂章間無間斷 長約30分鐘的曲子
就看sure的手指在鋼琴上優雅飛舞著 或 閉上眼聆聽 感覺都很不同
--->有些音實在不曉得是怎麼彈出來的 即使眼睛看著手指 似乎還是會遺漏某幾個滑音
Sure真的很厲害 整場座無虛席 屏氣凝神的聽著
每參加一次Sure的recital 每每都有新的體會--->音樂是心靈充電最佳良藥 尤其是現場的震撼

中場休息 小幫手們努力排著 reception食物 都是wholefoods 的耶!!超愛





嗚嗚 我的相機拍起來效果好差 TingLi快點交出照片來嘛~



某部份參加的台灣同學們
下著大雪依舊不減熱情  謝謝今日所有的司機先生們!!
謝謝老頭 很多時候我都屏氣凝神小心翼翼不敢說話 我知道 你很努力在維持車子的平衡的....
每當我安靜 你反而開玩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