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這組還有人沒看過嗎??
(笑) 這麼公主風的包裝擺明是要來放火呼喚夢幻女孩少女心的吧!!^ ^"

因為看到不少皮膚吹彈可破的bloger都推薦過它~ 其實我也久仰大名惹
如果還有人之前真的沒看過的話,只能說妮們現在點進來還真給面子~>///< (握手謝票)

它還有卸妝潔顏、面膜等一系列產品,我這回只有介紹到3種~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咕狗一下唷!!
當然...說到因為每個人肌膚都不大相同,所以喜好也會不一樣、用起來的fu不同也是正常的~
但是這系列真的挺有我認為很值得推薦的優點!!
而且因為是業界相當知名的"醫美"級保養品
因此對於一些肌膚狀況的護理、保養、修復的部分,在專業領域上可說是非常獨到!( ゚∀゚)b

大概也有妞ㄦ跟我一樣早早被燒過但可能前陣子在百貨周年慶已經被櫃姐 搶 勸敗了不少錢...
雖然有心動但還在觀望吧:P
↑↑↑還是大家其實是在苦苦等候想看我的介紹>///< (持續自我感覺良好ing)

就像剛剛提到的每個人用每一種保養品感覺都會不盡相同,
所以大家可以選貼近自己膚質的作參考,再來就是針對產品的特性、優點是否符合自己所需要的唷!!
那麼,就換我為妳們好好介紹一下:"))
立馬切入我這次的重點>>> 我們常常記得要幫肌膚保溼補水補水....補補補補!! (我說補補補補...越補越像神經病♪)

咳...現在不是輕鬆哼歌的時候( ! )
重點是都常常容易忽略掉補滿的水份還要好它才不會一下就揮發、消耗光光結果最後還是變成乾荒肌啦…
這次試用到的這組夢幻包裝保養星采水潤甦醒系列
是一組可以補水又補油,幫助讓肌膚恢復調理到油水平衡,
水份和油份都到達均衡的狀態~ 肌膚本身才會有更好的基底抵抗力,
膚況才不會容易受到影響而又缺水、缺油、有脫皮或是失控出油而接連引爆各種肌膚問題噢!! (碰嘎)"
看下去囉~~^ ^


Red  X  星采 合作保養文章


哼哼.... 光是包裝漂釀我是不會買的!! (遮眼)  我不是粉紅控、我不是公主.....我不會這樣就買...我不會...><
( 可是人家想當公主 + 伸手過去XD )
好啦! 不可置否 夢幻粉色系+寶石的包裝讓視覺效果好好,賞心悅目用起來開心也很重要:"D

它就連外盒也是設計很夢幻的粉紅
上頭仔細看還有著銀色細細的亮粉…( 但是我拍不太出來!!>< )






又多看幾眼....我覺得自己應該也有可能真的會因為包裝就把它帶回家了(;゚д゚)....((被揍"
好啦!按照使用順序來使用它們吧!!


★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15ml/1100元


設計採按壓式的瓶口使用上很方便,
一次只要 1滴 就可以擦整張臉了唷,用量按壓的也好控制




這瓶奇肌修復菁粹~ 它是一瓶 精華"油",
是專為油水不平衡及脫皮的乾荒肌所設計的打底修復精華液。
油水不平衡~ 中!
脫皮的乾荒肌~ 中!
這瓶我好需要啊!! 快來用看麥~~~♪



擠出來真的就是精華"油"的質地!! 它是無水精華配方,100%濃縮精粹。
在第一道保養程序使用可以幫忙修復+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它是保養品直達肌底的電梯來著~~~




說到這... 很多人會有個疑問! (這樣不會感覺很油嗎?)
免煩惱... 這人家專業的當然更知道要重視!!
超清爽透氣性油脂它的分子量很小~ 非常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我敢這樣說也是因為我塗在我家X先生臉上試過了
是經過油臉X先生的專業認證 (拍胸保證+笑)


剛說到平常全臉只要用1滴,很省餒!!



我按在掌心搓柔後按壓在臉上,很快就吸收光惹!!
不敢保證每個人都是幾秒鐘...但我用起來感受到真的就是很快~ (咻)
皮膚看起來會帶有亮亮的光澤感,因為吸收了所以不會是膩膩的油光可以安心唷:")





我第一次用的時侯因為心想著質地是油... 所以還挺怕會冒粉刺或長肉芽的~
還好結果證明完全不會!!

我是混合偏超級乾肌,很需要油脂來鎖水及修復~
它的成分就很吸引我>>> 含有高濃度神經醯胺,這可以調理角質~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的散失。
另外有角鯊烯跟其它珍貴植物萃取精華,可以幫助肌覆修護活化並紓緩。
一連2週用下來~好喜翻♥♥♥



然後星采有和我分享一個小實驗,我自己作了也覺得......是~magic~呀也給大家瞧瞧參考噢!
測試目的:修復菁粹為分子無水配方,分子量很小極易被肌膚吸收,
透過吸油面紙的測試,可以知道吸收度極佳。


1。擠了一點點(因為一滴就可以用全臉所以實驗用不到一滴,大約1/3~1/2滴)
2。在手背上按摩吸收,因為分子很小按摩吸收很快!! 這時皮膚看起來帶著光澤度~
3。來看看是不是油光吧!! 用吸油面紙按壓~ (使勁)"
4。油咧油咧!!


其實我要用吸油面紙的時侯還很緊張… (X先生一旁看笑話心態待命拍照)
......因為看它有光澤度嘛!!很怕一但有油我這個實驗就要被X恥笑了><"
結果太神奇惹!! 不愧是經過油臉X的專業認證產品~哈哈哈

X先生:明明都是妳在恥笑我啊......(ノ‵口′)ノ ~ ┴─┴




★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30ml/1200元



接著這瓶主要是~ 高濃度10%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可針對肌膚表面鎖水及滲透肌底補水、鎖水、長效保濕!
玻尿酸應該就不需要特別作介紹了,但因為這正是醫美的專業壓~
所以對於這瓶的濃度、質量~ 我好期待噢 <( ̄︶ ̄)/



擠出來看到它是有微微厚度的水狀質地,
推開後就像水一般的散開~但被皮膚好快吸收掉!
(嘎滋)"



如果皮膚很乾的時侯我就會擠多一點~
或用個兩次,它可以快的就讓水份飽飽的!!




推開吸收後的觸感也是很乾爽~
更可以歸功給剛剛的修復菁粹,幫助讓精華液很快完全吸收了!
這兩款我都搭著一起用,先修復菁粹再用這瓶精華液這樣~~




作為妝前打底優秀~




每次光這樣塗塗抹抹....說得再多也畢竟不是擦在妳臉上很難感受到~~
這次我還借來保濕測試儀器來測量精華液使用前後的差別唷^ ^+


先看到測試
的Before是洗完臉後1個小時沒有擦任何東西~
因為這陣子每天只睡個3、5小時,加上冬季皮膚乾到爆了有點小脫皮,這時測出來水份竟然只有22.3%....
我幫X測....他在那邊得意有30多%欸~難不成他的皮膚比我水嫩嗎?
(怒)"

然後After 我單擦這瓶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再測量一次!!
水份變成57.3% 整整上升了35%!!!

X先生:哇嗚~~也借我擦一下^ ^
RED:走開啦!!! 總之是你輸惹…哈哈哈


透過保濕測試儀器的數字證明,
這瓶精華液果然可以讓肌膚很滿足噢♥


也嚇史我了.......Before的臉有小脫皮耶!!!
還好After有馬上補回來惹~~以後洗完臉不敢不擦東西停那麼久了啦!!  ˊ_>ˋ (汗)"



★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50ml/1500元



來到了最後的這款壓軸輕透醒膚水凝霜,因為它是保養的最後一個部驟~
把剛剛的保養品都乖乖鎖住一整天,就是的使命!!




打開看到有貼心作內蓋和挖棒的設計!!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很像軟蠟的fu~
80%含水量的保濕凝霜劑型,能平衡並肌膚油水分泌、
調理油性或外油內乾的膚質,體驗最清爽無負擔的飽水潤澤


它很大瓶有50ml而且滿滿的噢~ 是我每天用...用掉一週半的量~

老實說一開始前兩次我在那邊推的很高興......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根本用錯方法了...(つдС)"

是要像這厚厚的慢慢拍壓推開

獨特水包油包水分子,塗抹時釋放大量水分到肌膚
是因為它的分子很特別,所以要用按壓推勻方式,不能隨意的就為是畫圈圈推開就好唷~~


按壓推勻就會像下面這樣有一點霧霧的

富含γ-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CeramideⅢ神經醯胺結合,還有天然海鹽、海藻精華成分~
可以提升肌膚本身的修復力、鎖水力~ 而且它用起來是清爽的fu唷!!


用在臉上一樣是慢慢拍壓開推勻~
最近天冷真的好乾,所以我自己把它塗的比較厚一咪!




推開後很像把自己封蠟一樣,呵呵....我把剛剛保養品都封住了!
而它其實正忙著努力地大量釋放水分跟修復成分給肌膚哦!!



這一位
使出重量級的潤澤就可以幫忙肌膚持續一整天所需的補水+鎖水作業啦!!



我睡前厚厚一層,隔天早上皮膚就會很水嫩呢!!!



最近非常熱愛這種臉上封蠟的感覺~(笑)
主要是它的質地用起來蠻清爽的,我塗很厚也ok啦~

星采水潤甦醒這一系列
相當除了重視保濕,也很著重在舒緩功效!
因為是醫美級品牌,
產品特性對於平衡肌膚酸鹼值、油水調理、提升肌底本身很有一套!
肌膚常愛出狀況...或比較敏弱時(例如剛打完雷射等..),
我用起來也都很OK,對於品質與用起來的效果也很推薦唷!!
冬天惹!! 大家要注意保養~~每一天醒來都要看到皮膚越來越好啦:"P
今天的介紹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
     http://www.starbeauty.com.tw/
     另外它們正有新的2013幫助寵物的公益桌曆義賣活動(舉辦第3年了):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26category_id=13535526
     大家買1本公益桌曆的100元將全額捐助出!! 可以參考看看~有需要的可以一起作愛心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卡尼爾水潤凝萃 冰河泉保濕水(化妝水)"一瓶
       請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韓國製-貓咪圖案鐵塔串珍珠項鍊』一條
   上面的小珍珠像葡萄一樣,還吊著可愛的貓咪、皇冠和鐵塔~整個很翹皮可愛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米白色咪帶皇冠優雅耳機塞"的是  26樓mindy81012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三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