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女孩兒每1~2個月一次的新髮型時間
這篇打算要來閒聊 + 一些不錯的髮品。
而且換季了,如果妳是每3...4個月才一次新髮型的妞兒也差不多該去整理一下了餒~
像我是每次黑色的髮根跑出來就會莫明感到很燥鬱(#)
可能會不知不覺不耐煩講話口氣變差;火氣一個來就又容易膚況變糟糕、冒痘之類的...( ! )
其實這樣說來暗自中跟影響自己漂亮不漂亮也是息息相關 
女孩兒記得要細心一點多注意身上的細節才不會讓自己NG‧‧‧!

所以我也因此是屬於比較不敢染太淺的髮色的那種,
平常都是染深咖啡色為主,原因就是很怕顏色退掉後會帶紅或帶橘然後看起來台掉><"

不少妞有問我髮色,以及要怎麼跟設計師說?
 (嗯? 當然是用嘴巴說啊!!) 
我染的時侯現在都是直接說要咖啡色加一點灰綠的冷色調髮色,
(一開始是請設計師拿出染髮色卡,然後挑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再詢問加染膏調成偏灰綠的..)
這樣退掉一些也是偏灰綠冷調感就也不太會顯台~~~
我照片拍出來都有吃色淺了一點, 本人會再深一色號這樣噢~!!

至於髮型就是要靠雜誌+比手畫腳來溝通了,
最好是看到喜歡的髮型時,可以用手機拍下來或列印出來帶去~
這樣雙方才可以比較有一個"畫面",才有共識可以討論呀!!

有些人可能都沒準備就現場說一些:嗯...我要徐若瑄那種捲、楊丞琳那種短髮.....
呃...她們造型那~~~麼~~~多種,可能妳想像的就會跟設計師想像的很不同欸!^^"

再來就是有些設計師會用一些工具或簡單抓一下模擬澎度、捲度等...
就可以請設計師看能不能先抓一下、噴一噴、捲一捲模擬一下或拿她的做過的成品範例照片大概感覺看看唷!


自從常常太晚約....都約不到我之前髮型師paris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頭髮流浪記。。。 (有緣、嘸緣、打a來揍會....)


是說剪頭髮、一些餐廳....介紹過之後現在自己想去、想吃....都預約不到是哪招啊!
表示大家應該是去了也都挺喜歡吧, 也該有點小小得意自己眼光有越來越好的趨勢都挑到很不錯的:P (挺)"
這一回是因為有朋友也在這裡用頭髮很長一段時間,
於是瑞d就一起去到了這間位於東區的....(消音)  <<< 
( 決定以後要自己藏私一些,都不要透露是哪間...)

X先生: 首先是用頭髮前的布丁妹登場~(笑)" 

(那天拍照不知為啥側邊的臉兩團肉很明顯?我沒有偷吃東西啊><)  
留了一段時間的短流海,現在又想要留回中分了...
不過還得撐過一段過度期!(咬牙)

GENIC181 這邊很貼心!!
除了飲料之外,因為有時用頭髮時間較長~ 

深怕妳餓了...還有提供烤厚片土司噢!
我這邊因為用完頭髮要去吃涓豆腐所以就沒有吃了....

下次可能打算要自備果醬去XD

而且因為X在旁邊等我....GARY他還各拿一台IPAD給我們用打發時間用... 有吃又有玩~呵呵




這次是想要燙髮尾捲捲像電棒般的感覺,GARY幫我選用了"溫塑燙"~

然後怕同一天又燙又染會很傷髮!布丁妹就用染髮根這招來解決她就好!!
專業的調了和我髮尾顏色很接近的染膏來補髮根,這樣才不怕斷層啦~

感覺頭上有點厲害......我有順便問了染膏的牌子,
是"日本REAL 無氨染膏",是無氨配方,不含阿摩尼亞(Ammonia Free)的染髮膏!
沒有
阿摩尼亞可以改善傳統染髮造成對頭皮、毛髮的刺激與傷害,
也因此不會對長期在美髮沙龍的現場人員健康造成職業傷害~
染完頭髮的時侯也沒什麼臭味,屬於環保健康的
染膏~顯色效果又不錯這樣!



下圖右邊就是這次設計師 GARY-蓋瑞 先生 ,
他很親切..講話有點走搞笑路線~^ ^



以前補髮根曾經因為顏色沒有調好,頭髮出現好多色塊斷層 
這次目前上下圖照片是已經補好髮根了,顏色都一致
:")




然後最後還有做一下護髮,染燙後一定要護髮!
立即修復一些染燙的損傷~ 讓頭髮維持柔柔細細的,才不會害自己變成稻草人啦。
我這次用的是LISLUS這個品牌的「逆時光青春護髮」
,也是來自日本,據說是最經典的抗老化洗護產品。
頭髮也要抗老一下
!!!(賀)"


耶呼~~~這天補髮根+染髮,大約花了3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
 我流海也有燙噢~ 燙彎彎的比較好中分^ ^


也看一下髮尾的感覺,GARY有幫我吹整~


他用了一個很可愛的吹整器,我要去買!! 到時有買到再來分享囉:D
燙髮後記得務必還是要勤勞的吹整才會維持住完整的髮型噢!! 



喜歡這個新髮型
來一張合照慶祝完工 (
那天我的臉怎麼好胖噢! )



還沒要結束上字幕啦! 哈哈
因為之前染髮還留有一些些色塊斷層,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我個人就很不愛好像有點沒染好的感覺...有點啊渣!
所以這天還有詢問蓋瑞~他跟我介紹了萊肯的色素洗髮精,
我就帶了一瓶咖啡色的回家了,利用平常洗頭時可以漸漸
更飽合頭髮的顏色,來讓色塊斷層變更不明顯!


一瓶也不便宜呢,所以我洗頭第一回合洗的時侯都用一般的開架洗髮精先把頭皮的髒污洗淨,
第二回合才用這一瓶洗。


接著吹整的時侯,半溼的頭髮
(耳下全部) 我平常會先抹上摩洛哥優油再來吹,
用量很省...像我的長髮大約兩滴就OK了!

吹整後頭髮會很細柔,不會毛毛燥燥的~
因為燙髮後通常髮尾都會比較乾,這瓶
摩洛哥 神油  優油不錯用噢!
GENIC181 她們這邊也有~也很推薦這瓶。


回家後我自己整理用捲吹的方式,
然後用海棉髮捲球捲著睡覺就會像這樣~



對海棉球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
★ 髮型。快速出門之一覺醒來浪漫娃娃捲捲髮(~Q)
之後有機會再來補充我現在吹整頭髮的部份囉!!





現在是流海中分過度期.........>皿<
所以.....夾起來比較快~




最後這張是點GARY的坐檯費...(笑)" 給有興趣的妞兒參考~
因為他們環境、專業、服務都不錯! ( 因為有吃又有玩嗎xd )
我這次弄了3個多小時也不覺得會無聊愛睏~ 我家X先生說下一回也要跟我一起去給他剪髮了,呵呵 


今天就到這邊~ 還沒解決布丁頭疑似快要變台妹的~(指)" 也該去整理一下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GARY作品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2。I'm Red 瑞d
  


3。
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韓國製蛋白方寶石短項鍊"一條
   簡單的蛋白石色調,戴起來很有氣質也挺好搭喲!!


4。上一篇得到"
媚比琳設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的是 15樓k45034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