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穿上這件.............
耳邊就會傳來我家小幫手淒厲的聲音:『怎麼又是這件啊!
』XDD
人家就很愛咩…好搭死了!!!!    

嗯? 妳也不信是嗎!?  好...!....那妳關掉不要看了!....(旁邊嘟嘴一3一#)"

結果後來才沒過多久我家小幫手就這樣看我穿著穿著.....
某一天看到就又跟我說:『真的很好看耶....我也想要買一件-/////-"』

哼哼... 事實證明蕾絲褲是路遙知馬力、愛久見人心...嚕跨嚕厚跨啊!~~哈哈哈

X先生:請問是有在幫誰打歌嗎.....一一"a
RED:噗~~ 剛好最近常聽到嘛!!


而且我現在還想再買黑色的來搭,然後再多買一件白的來囤著避免現在這件被我穿爛掉~(笑)


LOOK 1

剛好最近的2次出門都又派上用場,所以就拍了穿搭要來分享一下它~
把之前搭配的LOOK也拿出來一起回味一下:P
就完成了我的蕾絲褲穿搭大補帖
算一算總共有8套噢~~ 這樣變換穿法之下就算一整個星期都穿它...都還有剩欸!! 

首先這天是要去用頭髮,因為要坐很久所以穿的比較舒服寬鬆一點,
但還是利用了露肩穿法來增加一點小性感




素面的大T恤就用有份量感的飾品來點綴吧!
可以顯的更有型又不會太花翹~




咦...鏡頭拉近請忽略我皺皺的T恤…><
像這樣下擺微微露出蕾絲褲來,就立刻增添了很多很女孩兒的可愛感




整體不用太多的色系,配件就都挑黑色~
所以就背上我的黑水桶出門去!




鞋子也是黑色的,喜歡短褲搭配短靴的份量感! 是小有個性的fu也比較有型噢^ ^



整體顏色很簡單以黑、灰為主,
就是一個隨性甜女孩然後帶著小小的個性!








LOOK 2


這天的是復古的牛仔女孩裝扮,但上衣太短就加派出我的蕾絲褲來支援!!
一邊增加造型又能防走光>///<



這上衣本身腰部就有抽皺設計,
但我想要再強調腰部曲線,所以就加上棕色的皮帶做點造型!
看起來腰比較細又帶有份量感~~~




這套背上芥黃凱莉包多了一點復古氛圍





和腰帶選同色系的,就穿上了我的小船台牛津鞋兒~


整體是帶點復古味的甜甜牛仔風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兩套穿搭,
接著就是之前愛用蕾絲褲搭配的不同LOOK~ 也在來看看討論一下!
每個感覺自己都挺喜歡的,一起放上來!

有喜歡蕾絲褲但又怕不會穿的就可以參考看看囉:"D



LOOK 3

搭配了大地色系針織毛衣,整個是日系好女孩~
甜甜溫柔的感覺。
似乎...這種溫柔的型象很適合出現在男友家(?)




LOOK 4

這天是想要帥氣俐落!
用了風衣外套和個性的配件來搭,
蕾絲褲不覺突兀,反而還中和出一種平衡感:")




LOOK 5

為了要有一咪正式感就和襯衫作了搭配,
選用無袖的會比較女孩也多一分隨性~
再用腰帶和配件加以點綴,嗯~~~甜美小正式的感覺就出來囉!




LOOK 6

如果用寬鬆的露肩T繫上腰帶來搭配,整體會甜甜的~
因為上身寬鬆,所以鞋子就穿上前高後高的跟鞋來拉長比例!
讓腿感覺更長~ 有精神一點!
最後是再背上鉚丁包整體走甜美質感風
♪♪



LOOK 7

套件小有個性的牛仔背心,搭配微復古感的牛津鞋和芥黃包包!
就成了復古感帥氣的小男孩LOOK
蕾絲褲這時就讓小男孩多了可愛的感覺:))




LOOK 8

這套重點是以牛仔襯衫當洋裝,
再內搭長背心 + 蕾絲褲 點綴~
最後再運用棕色腰帶從外面繫上,增加腰部比例以及層次感!
整體看起來顯得簡單,但在小細節又很有特色喲^ ^+



呼~ 8套打完收工!! 今天就到這邊...希望大家都有喜歡這篇蕾絲褲大補帖噢~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2。 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韓國製-灰綠色點點髮圈"一個
   實品是比照片深一點的灰綠色,照片變成藍綠色了^^"  戴起來很可愛又有氣質



3。上一篇得到" 韓國製蛋白方寶石短項鍊"的是 29樓 a29343168chu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