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Boston Freedom Trail 起點!

上週日是個大日子。

阿爹週六結束UW的ER rotation,短暫又忙碌的把瑣事處理完畢,
週日前往哈大
進行為期一個月的away-rotation。

這一個月對阿爹來說很是重要,當然要好好表現。

原本我們預計這半年就各自努力,我回台灣收資料、他在美國為明年的residency做努力。

沒想到,回到台灣第二天,竟然就收到移民署通知綠卡面試。
這麼剛好?我們才花時間準備了文件與幾百塊美金申請離境許可耶?
移民署說:不來就拉倒。重新申請會被質疑!還得花雙倍的錢!

好吧,只好摸摸鼻子橋時間回去了。


2007。Boston Quincy Market

既然得回麥城一趟,加上阿爹這兩個月會在以後很有可能居住的Boston與New York進行away-rotation,
與家人討論許久,配合免費機票的時間,魚仔要去東岸訪夫啦!

為了這件事情,內心掙扎許久...
整個研究計畫做了調整,連帶著其他事務也跟著變動;
因為機票問題無法參加摯友熊貓的訂婚禮,相當相當遺憾(不過這樣我就可以去婚禮看新娘熊貓了 耶~)
加上所有人都反對我把Ezii帶在身邊,要和Ezii分開一向是我的大痛處!

不過考量到更長遠的計畫,比如說綠卡問題、未來居住處的了解、學區狀況等等,
我和阿爹都同意,阿母將帶著小Mac去Boston找阿爹,兼做其他部份的研究工作,順便陪夫婿一下。

話說,很少有衝突的我們,竟然在短短一個半月內的遠距,為了雞毛蒜皮吵了幾次!吵到兩人都心疲力竭...
不過就是些你愛不愛我、我愛不愛你,尊重在哪裡、我好想妳為什麼沒有email也沒有text message這樣的問題(看句子就知道誰先開始歡!)


2007。Boston Quincy Market室外藝術雕像

免費的換里程數機票去回程時間選擇性相當少,加上魚媽強力認為我們有必要見見面、過個小蜜月,說會和魚爸好好照顧Ezii。

為什麼不帶Ezii?
短短近三週內要飛躍太平洋、還要飛躍美國東岸到中西部、還要驅車來回各城市,光這樣想就知道這趟旅程對一個小寶寶來說負擔會有多大。
我非常願意辛苦帶他(一個阿母帶一個愛動的寶寶長途飛行真的是自找罪受,轉機時更是免吃免上廁所了),但對Ezii來說可能不會是件好玩的事。
加上阿爹找的sublease中沒有提到會帶寶寶,那邊完全沒有任何寶寶需要用的東西;
加上這三週對阿爹和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工作時期;當然會一起去走逛,但大多數時間是得做正事的,帶個Ezii在身邊,事情都免做了。
種種因素,只好放棄這回帶Ezii去玩耍(XD 其實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為Ezii沒有我不行)的額外計畫。

好吧,只好放下我最掛心的Ezii,準備出門去。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在問阿爹我可不可以帶Ezii...沒辦法,只要有一點點他有可能說“可以“的機會都不可以放棄)


2007。Harvard外超有名全美票選第一的漢堡店Mr. Bartley's

帶著複雜的心情,期待和B見面!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說視訊可以減少思念是騙人的!

遠距真的很可怕,可以不要就不要。

我還真是有遠距的命,從以前到現在都脫離不了遠距的苦楚心酸....
(不過遠距也可以造成距離感上的美,適當的遠距反而會增近感情 )


2009。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I miss you, and can't wait to see you!! 但全家團聚還要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