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欸~大家要天天洗頭唷...>///<"

X先生:喂!....這什麼開頭啊

哈哈哈~首圖是嫌棄夏天大家的頭髮太油膩!! ~(被揍)" 所以又來介紹好用的平價髮品啦:P
是說我每次到小屈逛開架髮品時總是覺得有一種俗又大碗的fu
這回就是來試用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牌子DOVE(多芬)它們家新品髮源強韌系列;有洗髮乳 & 潤髮乳

看它們本人之前來顧名思義一下.. 就是請記得特別留意髮絲健康的問題! 尤其和我一樣有染燙習慣的女孩兒~
才不會讓頭髮變成桃樂絲...她旁邊的獅子的旁邊的機器人的旁邊的...『稻草人』!! 會相當NG

X先生:請問變成獅子就比較不NG嗎=口="

咳....不過是說除了愛染髮、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容易斷髮之外,
其實就連平常生活中梳頭髮、綁髮或吹整的動作也都是可能造成斷髮的元兇! 
總之照上面
這樣說來~ 我好像是重度的耶  染髮+燙髮+幾乎天天丸子頭...
難怪常常斷掉一堆頭髮 ~(驚嚇)

一邊驚嚇的同時 (碰!碰!) 就一邊心跳加速的來瞧瞧 洗髮乳 和 潤髮乳 本人

希望它們可以攜手幫助我得到.....
(打斷)"
X先生:嗯....希望它們可以幫助妳得到大腦!
RED:現在是在說我無腦的意思是嗎...

X先生:我是配... 配合妳耶....

總之....是簡單的白色包裝,
而且好大的2瓶啊! 可以用好久~划算!!

也看一下官網image:

 

※含有「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成分,髮根至髮稍都可以修護以達到髮源強韌
能鞏固髮源,減少斷裂問題~豐盈秀髮,

經實驗證實使用受損髮測試能有效減少98%之斷髮。

嗯哼~ 像我這樣頭髮屬於比較細、髮量比較沒有很多的...
洗個頭、梳個頭髮看到.....真的是會很在意!! ...馬上來用它囉:D


★ 洗髮乳  700ml NT$199-



洗髮乳有淡淡的肥皂香,聞起來是很自然舒服的感覺~
質地為白色乳狀,裡頭有非常細緻的珍珠光粒子



加水搓柔後泡泡屬於綿密的~
不是鬆鬆的...
有點厚實的那種泡泡oO.。


一邊洗有著淡淡的香味,舒服



她們家給人印象比較滋潤~
而這款用起來覺得清潔效果還不錯,不過因此我染燙過的髮尾有比較乾一咪~
但再搭配同款的潤髮就可以變得挺柔順!
還借給X洗看看~ 他是沒有
染燙過的,洗起來是覺得清爽不會覺得乾澀:)



晚上洗完後隔天出門, 一整天下來有覺得似乎比較不容易出油了,
然後喜歡它豐盈的泡沫~ 用起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 潤髮乳   700ml  NT$199-



再來是我覺得有點威的潤髮乳!!!  


先看到
乳白色的質地,香味上有比洗髮精濃一些~
一樣是自然舒服的肥皂香,隔天都還會有覺得頭髮香香的



我是都用在耳朵以下全部的髮絲,
剛剛洗完稍嫌乾的髮尾,一用潤髮整個變的非常細滑~
感覺可能因為洗得乾淨~護髮成分就更能深入好好修護髮尾這樣!!



在沖水時就明顯感覺得到了,頭髮變的很細很柔軟~~~~



最近天天都用這兩瓶
用完隔天要再洗頭只是先沖水時~又會再度覺得頭髮好細軟!!
還挺喜歡這感覺:))



用這兩瓶洗髮+潤髮後,打結的問題也都因為有修護好很多~
所以吹整時就比較順,也更不容易扯掉一堆頭髮或斷髮!



頭髮很細軟,而且帶有淡淡香味、光澤



用了一段時間有覺得頭髮
打結問題減少了也因此感覺髮質比較健康!



掉髮問題也自然沒以前那麼誇張了~ 確實有減少...但幾%我是算不出來啦~(笑)"
尤其特別喜歡潤髮後頭髮變細軟的觸感
 



我用起來是覺得兩個搭配使用的感覺有加乘不少的fu~
(官方也是建議一起使用更能達到最佳效果。)
想要有 大腦 強韌秀髮的妞兒可以參考看看哦~ 尤其在那邊很常弄頭髮、愛染燙的...~(指")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多芬 DOVE 官網:www.dovehair.com.tw

還有網路試用活動:http://fgcash.fashionguide.com.tw/pro_info.php?rid=454&utm_campaign=dovehair_samson_A_FG&utm_source=FG&utm_medium=950X125&utm_content
可以上官網和FG參加索取試用的活動喲!!


2。I'm Red 瑞d


3。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純銀圈圈鏤空水鑽項鍊"一條
       純銀不怕過敏,加上超美的水鑽好可愛噢



4。上一篇得到"IEI指甲油-粉紅佳人系列-優雅灰+水舞藍"的是 56樓 jane2155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