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濃妝瑞瑞初登場..請笑納>///<
其實我還蠻怕濃妝會跟自己很不搭嘎不好看..所以自己都沒什麼在畫的.....
是因為上週受邀去參加了南西三越的外牆秋冬image拍攝!
就一定要這樣 嗯喔嗯-嗯喔..."濃濃"啊 <<< ( 這笑點還看得懂吧?xd )
所以後來結束後順便在路上拍了日穿搭

好了! 別管濃濃妹了...來看這天的穿搭風格吧~~~

主要是復古甜美的感覺,然後利用牛仔背心穿出一點帥氣男孩感!
屬於一個有型又有點好親近的look :")




今年很熱愛丹寧風格的單品~
尤其夏天好熱,穿不住牛仔襯衫時就來換成背心的款式吧:D
可以讓整體更帥氣噢!!


是說這件我是在86girl找到的...
她們家也在賣衣服了!! 算是平價且舒服的風格還挺喜歡~



一開始是看上它肩膀上有風衣感的設計,而又是長板可以束腰很有層次~
但就是有點不太愛背面的圖案印刷.....
可是又覺得它版型穿起來好好看內還是想來一件!

幸好本人圖案印刷穿起來沒有到很顯眼突兀就還ok啦~

然後背心裡是偏甜美的搭配唷!
因為今年比較少穿洋裝的打扮,但又想要女孩的甜甜所以變成很熱愛蕾絲短褲

尤其可以和簍空的洞洞上衣搭出有點像一套的風格層次這點很不賴:)




拿的包包是新歡芥黃凱莉包,
我都是喜歡把皮帶打開,隨性感之外也
覺得側面似乎變寬我可以裝更多東東餒~


想要復古的感覺,所以鞋子是穿上這雙牛津短靴! 讓整體帶點帥氣有型~
話說...上次賣場小幫手跟我聊天時聊到說有人說要買我腳上這雙的顏色.......



呃...都沒認真看! 這雙是 它夏天曬黑了啦 我自己擦色擦深的限量版唷xd   
原本是長這樣~~~




嗯哼~  這樣整體look就是有一點甜甜的,

卻又有一點小個性的女孩兒囉



當濃濃妹還有點不習慣中.....(笑)




好低! 以上就是今天的 濃濃 穿搭~~
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我最近選購的"韓國製-免子耳朵耳機防塵塞"一個
       其實不會很大噢! 耳朵長約3cm,軟軟的矽膠很可愛

       因為盒子上面有貼了貼紙,所以我就沒拆開檢查怕殘膠醜醜的,就給大家收到全新的小禮物囉!!

     


3。上一篇得到"
媚比琳黑羽扇睫毛膏"的是 27樓 pazi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